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真的爱过你

(2008-03-14 01:45:29) 下一个

我真的爱过你

我真的爱过你:
用初恋的情怀和少女般的天真。
那种美好,那种甜蜜,
至今还留在我的心里。

曾经象大海一样歌唱,
每一朵浪花都绽放着我的梦想。
曾经象春风一样奔跑,
用心中的炽爱亲吻每一棵小草。

曾经在明媚的月光下起舞,
脚下踩着欢乐轻快的音符。
曾经在清新的春雨中沐浴,
幸福的暖流溢满了我的心扉。

我记得那美妙的瞬间,
当你伟岸的身影撑开我的眼帘,
我的心里一阵震颤,
象一颗从天而落的巨石把海底击穿。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三生石上刻有我们的情缘。
。。。。。。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