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守岁

(2008-02-07 17:36:21) 下一个

守岁 

借一窗星光,
点燃我守岁的烛火。
摇曳的烛火,
映出你暖暖的笑容。
温润如昨,深情依旧,
驱散了岁末的寒冬。

我的心事,
在辞旧的炮竹声中碎了一地。
我不知道如何能把她复原,
只想把她一片片地捡起,
重新拼成更美的文字。

静静的坐着也会有睡意,
但我知道我不能躺下。
我必须,
守着我的爱情,
守着我的梦想。
我要清醒的带着她们,
走进黎明,
走进春天!

写于除夕之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