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啊! 你不懂我的心

(2007-12-13 14:37:42) 下一个

睡着了,
在岁月的甲板上。
舞台上的热闹我都看不见,
心,还漫步在那个无情的秋天。

眼角上挂着两滴清泪,
嘴角却定格在微微的笑容
双手紧紧地抱在胸前,
是在祈祷,
还是里面有我心爱的珍宝?

风不停地刮着,
时紧时慢。
一会优雅抒情,
一会风霜似剑。
它总想把我吹醒,
其实它不懂,
沉睡的心什么也听不见。

我不想醒来,
不想与狼共舞。
就让岁月的河载着我去远方吧!
我愿做一名流浪者,
让足迹踏遍海角天涯。

我一无所有,
只有心海里奔腾的浪花是我的财富。
我平淡无奇,
只有那青青的叶,
淡淡的心是我的骄傲!

风啊,你走吧!
请不要再把我萦绕,
因你根本不懂我的心。

我不会醒来,
因我梦中的王子,
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梦中的王子,
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