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飘如雪

(2007-12-02 11:13:44) 下一个

《情飘如雪》

轻轻的我飞到了空中,

情随雪花漫天飞舞。

寒冬冰封了所有的欲念,

让我的情如此纯净轻盈。

 

春的情愫,夏的热恋,

秋的丰硕,冬的梦想,

在我的心中融为一体,

化作一枚轻盈的白羽。

 

那晶莹的躯体,

是我一世的爱情。

那优美的舞姿,

是我灵魂的律动。

 

不留恋脚下的美丽海岸,

因我的家在黄土高原。

青山下有我童年的梦想,

故土里有我的亲爹亲娘。

 

我不会迷路,

故乡的牧笛耳边悠扬;

我不会疲倦,

思念是我飞翔的翅膀。

 

要回去,

哪怕关山险阻,征途漫长;

要回去,

哪怕长夜漫漫,白发苍苍。

 

拿什么爱你,我的故乡?

我一无所有,两袖风凉。

拿什么给你,我的爹娘?

我只有思亲的泪化作诗行。

 

要回去,

用我仅有的爱情,

滋润那片多情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