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多想

(2007-07-01 13:08:00) 下一个

《我多想》

我多想是一片白云,

在蓝天上随心舒展,

随风飘逸多彩多姿。

 

我多想是一阵清风,

轻抚柳梢亲吻小草,

在大地上自由奔跑。

 

我多想是一朵浪花,

随意绽放奔流不息,

在大海中一日千里。

 

我多想是一只百灵,

宿在枝头昼夜歌唱,

诉说心中美丽梦想。

 

我多想是一只海燕,

顶著雷鸣驾著闪电,

迎著风雨笑翱长天。

 

我多想,

多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谢谢有才君心赏,也喜欢你的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既温柔,又奔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