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五纪冰川

(2007-04-16 23:24:35) 下一个

第五纪冰川By蓝天行

第五纪冰川
已经悄悄开始
我用剔透的冰冠
扣住了南极和北极
你如此灿烂的面容
将冰镇在我横亘大陆的版图里
亲爱的请绽放你最美的微笑
它将被传到下一《冰河世纪》

爱将在冰川中无言地凝视
情会禅定在万年的冰期
鸿雁也不再传讯
飞鱼冻住了影子
你缤纷的花招
化成了冰柱的静止
在外星人的解剖刀下
她无力地乖乖落地

是不是在冰河的橱窗里
来生的顾盼才被珍视
而此生的最后一个信号
都必须打进冰封的冷宫里
蓝天纵能普照天下
为什么点不着你的眸子
大海化成了水晶宫的辉煌
为什么映不出你的笑容呢

我祈祷解冻时你的笑纹
会汹涌到每一颗封闭的钻石里
我那叫大陆的断裂骨架
会在你放浪的拥抱下痊愈
等等!我感觉到里面复活的心跳
终于会演绎我这首爱的歌曲
在灵魂深处的启搏
唤醒了我移山填海的神力

低低的歌儿啊你可能超越历史
冷冷的冰川啊你真的需要第五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