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否

(2007-04-16 01:15:14) 下一个
       By碧海柔情

        你是否还在彼岸等着我,
  守着那千年的承诺?
  我揽着一海的柔情,
  等着蓝天的拥抱。
  
  你是否还在黑夜里想着我,
  任思念的泪水悄悄滑落。
  我独坐在乌蓬船上,
  等着那撑篙的少年划向我。
  
  你是否还唱着那首古老的歌谣,
  红尘滚滚真情飘飘。
  我站在雪山之颠静静地倾听,
  倾听你在江湖挥剑高歌逍遥。
  
  告诉我,
  告诉我,
  明天你是否依然无悔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