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海放歌 By 碧海柔情

(2007-04-16 00:01:30) 下一个

 

        你是高深莫天之子,
     我是茫大海中的一片柔情。
        亲爱的,
     不要海有多深,
     海没有我的情深。 
        听啊!
     浪岩礁的轰鸣是我心灵的喊,
  波涛拍岸的回响是我声声的呼
        看啊!
     的秋雨是我思念的泪珠,
  起伏不断的波涛是我的心日夜你跳  
 

  你的身影早已印在了我的眼中,
  你的音容更是日日在我的心里,
  夜夜在我的梦中。

  叫我怎能不你仰望,
  宇宙之父把我放在你的身下,
  任我怎奔流,
  你都高高的在我的上,
  我永在你的怀抱中。

  我如何不把你依恋,
  生命之主用当的一根肋骨和著泥土,
  造成了世上的第一位女性。

  没有月亮的引力就没有大海的潮起潮落,
  没有太阳的光芒海水也会得冰凉。

  天海的距离是如此接近,
  我能听你的脚声、
  感到你的心跳。

  多想令光倒流、空间隐退,
  心中炽热得到自由和永生。

  多想插上凌云的翅膀,
  穿透天水的云
  越昨日、腑看今生,
  向着天深处飞行。

  天水一色、水天相接,
  是我心中最美好的憧憬 .  

 

  假如后不再有光明,
  假如生命只有今生没有永恒,
  海的女儿啊!
  会以生死相著雷上升。

  我不知道多少万的海域
      
才能构成天海互的基准。
  我只需要在你的心田里,
  有一属于我的地。 

 

  请记住,
  无何地,
  雨后斜阳里天空中那美的彩虹,
  是我你凌空起舞。

  浩瀚的大海上那朵朵洁白的浪花,
  是我你祝福、歌唱、呼。

  亲爱的,
  天海刻骨的情、心的吧!
  让这情与宇宙的大交融。

  彼此关爱、心灵相通,
  情如初、永相守。
  才是海的女儿和天之子的本色,
  才能无愧于上帝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