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原点

(2007-03-04 16:30:53) 下一个


不敢对你说再见,

怕你看见我流泪的脸。

就这样默默地转身,

回到那爱的原点。

 

 

不敢直视你的眼,

怕你忧伤的目光把我的心击穿。

就这样心静著如水,

直到时光把你的目光隔绝。

 

 

不敢再听你的歌,

怕你动人的歌声再拨动我的心弦。

就这样让寂寞把双耳捂紧,

直到风把你的歌声吹散。

 

 

不敢再读你的诗,

怕你温柔的诗情浓浓的爱恋

再荡起我心湖的涟漪。

就这样紧闭著我的双眼,

直到梦如青山下的炊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