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与鹰的对话”

(2007-03-11 16:26:07) 下一个
和“与鹰的对话”

我奋力震动著我柔弱翅膀,
为了美丽的梦翱翔。
我尽力睁大著我锐利的双眼,
穿云破雾飞行在我确定的航线。

我并不孤傲只是有点超脱,
不想让世俗的欲望污染了我纯净的羽毛。

我有热望,
有时确实觉得缺氧,
可我更有理想。
要把我的爱情化成星星
挂在我仰慕的蓝天上。

有时我真的很累,
好想找个支点歇个脚。
也想和你一起躺卧在松软的草垛里。
哦!那该有多美!

可是我怕,
怕那草垛里的空气,
会让我迷失自己,
失去了腾飞的勇气。

我喜欢脚下真实美丽的山川河流,
不喜欢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

来吧!
把我的双翼给你,
我诚心诚意。
来吧!
挣脱灵魂的羁绊!
让我们一起飞向那真正的圣洁的天堂!


与鹰的对白by xiazhudong

鹰啊
不要睁着锐利的眼
翔于蓝天 兜售
你孤傲的轮廓

我怜悯你
将终身 竟依浮
于稀薄的空气

来吧
和我躺在一起
躺在 松软的 草垛里

凭想象就能
将风暴 撕得粉碎

将你的双翼给我
我便教你
用麦秆 架做

天堂的云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