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片枫叶的日记 (九月同题)

(2007-02-10 21:30:08) 下一个
一片枫叶的日记 (九月同题)

从晨风丝丝的凉意中,
我知道秋来了。
于是我从容地抖落一身的夜露,
让清凉纯净的秋水滴入泥土,
渗入那生命的根。

我随风摇曳,
用沙沙的嗓子吟诵著一曲秋天的歌谣,
倾诉著绿叶对根的情意。

我随风起舞,
在秋风中翻飞,
用独特的舞姿舞出一首自信的小诗。
在灿烂的秋阳中轻轻落在根的周围,
无怨无悔。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养我爱我的土地?
愿用这片轻盈之躯覆盖著你,
用我的余热送给你一片温馨。
愿用这片心血浸染的紫红外衣,
在秋天的画布上留下浓烈的一笔,
成就这最美丽的秋色。

愿我的纯情、美丽,
能激起诗人们的诗意。
愿我梦幻般的颜色,
能染红诗河中流淌的诗情。
愿我深深浓浓的心语,
能点燃了人们心中爱的火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