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蕙质坊

家是一个多么温暖安全的避风港呀!家是多少孤独的心的向往呀。我想用一颗爱心,一双巧手装扮我小小的温馨美满的家。
正文

我的纸艺花卉作品3 Colorful lily

(2006-12-14 07:42:30) 下一个
         我要和我GG回中国探亲了,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能来这发表我的新作品了。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一年多没见面的亲人朋友,吃到亲切可口的家乡菜肴,真的好激动呀! 但是想到一路上的颠簸又觉得好辛苦哟。
        我们要过完圣诞节后才回来,所以不能在圣诞节时给大家送上我的祝福了。不过走之前我还是要送上我做的一束百合花,祝大家圣诞节愉快,阖家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