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蕙质坊

家是一个多么温暖安全的避风港呀!家是多少孤独的心的向往呀。我想用一颗爱心,一双巧手装扮我小小的温馨美满的家。
正文

四口之家的一周菜食报告

(2007-06-29 13:57:01) 下一个
        爸妈千里迢迢来探亲,家里的饭菜可不能太马虎了,四菜一汤该是基本标准吧!虽说都是极普通的家常菜,但总算圆了我为父母准备饭菜的梦呀。
       小时候总是爸妈辛辛苦苦的给我们准备可口的饭菜,所以呀我总希望有一天能为他们做一顿饭。现在自己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厨房,我觉得该是时候进孝心了!
       下面记录了普通一周(周一至周五)的菜单,却忘了拍每日一汤的照片了,我的拍照的水平还有待于突飞猛进的提高呀,大家就凑活看吧,顺便帮忙看看荤素搭配合理吗?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这油白菜是自家院子里种的,觉得特别好吃!)

周五:

最后,送上插花一瓶,祝愿天下的父母都幸福得像花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