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蕙质坊

家是一个多么温暖安全的避风港呀!家是多少孤独的心的向往呀。我想用一颗爱心,一双巧手装扮我小小的温馨美满的家。
正文

我们的情人节晚餐

(2007-02-14 19:35:23)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正好没有课,所以决心好好的准备一下情人节的晚餐,可是准备什么呢? 记得老公说他一想起千层饼就流口水,可是一直觉得那饼是油炸的,不健康,所以从来没给他做过。今天就满足他一下吧!
        今天老公也给了我不少惊喜哟,平时买礼物给我总要问我想要什么,才买给我,虽然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东,可是总觉得少了点浪漫和惊喜。今天他可没问我,我想他可能把今天给忘了。惊喜来了!他今天提早下班去给我买了玫瑰花,而且是一枝加一盆。他说一枝红玫瑰表示一心一意,那一盆小玫瑰表示无
微不至的关怀哟,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我们的晚餐上场了!

我做的迷你型千层饼,今天第一次做!

戚风蛋糕,这也是第一次做的。

营养美味的排骨汤,里面还有香菇,莲子,墨鱼,黄花菜,竹笙,西红柿等等。

最后是老公的“无微不至”和“一心一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