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

漂泊只是生活方式,寻找才是目的。
正文

最美丽的花

(2007-05-11 08:39:24) 下一个

     今天,儿子放学后, 从学校给我打电话说,他要用自己的零用钱到他们的bookshop买了一小把花送我, 因为这个星期天才是母亲节. 当下班到家时,看到儿子双手捧给我的花儿,心中的高兴都要溢出啦!对我来讲,世界上所有的花,无论如何浓香漂亮,都不如这把小小的布花来得珍贵!儿子,你令我骄傲,可能你成不了CEO或Manager,但我坚信你一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男子汉,一个绅士!因为,一个懂得爱妈妈的人,才会也一定会对世界对别人充满爱心.
      妈妈会永远把这最美丽的花放在心上珍存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