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岩岩,孤单而寂寞地走了

(2008-01-20 19:41:14) 下一个

我几天前就看到网上在议论有个叫姜岩的妹妹因为老公出轨而跳楼的事件,但我没想到是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是我最好朋友的妹妹,小时候,你调皮搞怪,全部的事情都有你姐姐帮你撑着,没想到这一次,你却自己做了决定,就这么走了,我查了网上所有的资料,只是没有勇气给你的姐姐打一个电话,看着你带着死亡气息的博客我哭了,你真的就这么走了,而我却无法去你的灵前看你一眼.

我和姐姐是10多年的闺中蜜友,每次回去我都会问起你,知道你上了外交学院,学的是法语,知道你上学的时候兼职几个课外辅导,知道你有许多男孩子追求,也知道你后来去了非洲工作,再后来,姐姐和我说,你结婚了,找了一个很有才华的设计师,而且是姐弟恋,还是网友,当时我和姐姐都笑了,是你的风格.

而现在你在整个事件中的反应,我也丝毫不怀疑是你的风格,刚烈要强,因为你一直很棒,也因为你一直是被大家所宠爱的,只是这一次,你错在你非要自己来完结这件事,你的姐姐也遇到过相似的事情,但是她却以一种乐观和坚强的态度来对待,并且走出了人生最低潮.

姜岩妹妹,我为你惋惜,我也心疼你的父母和姐姐,我至今还能听到你父母呼唤你小名的声音,让我禁不住泪流满面,最后我还要说,请国内些打着真爱无罪的旗号,堂而璜之进入别人家庭,掠夺别人老公的女孩们住手吧,这种行为是可耻的,而现在中国整个社会都在上演着这种戏码,这种道德沦丧的社会,有什么可以炫耀的.

姜岩妹妹,安息吧,我会在夏天来看你,向你道别,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indcat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wish you could recover from the great lost of yanyan!

Yanyan used to have a beautiful life before, but she also haven't learn to grow up ! Pray that she will be truly happy and fully matured in another world...

Be smile and be happy for you and also for Yanyan
战洪图 回复 悄悄话 偷人叫'真爱",偷钱叫竞争.黑猫白猫逮着耗子是好猫,好人坏人会偷敢抢是能人.
非人黑洲 回复 悄悄话 人最无奈的就是分离! 安息吧!

路人
colourofwind 回复 悄悄话 Every peopel is not living for other people.Do't see any 刚烈要强. No one need to be responsible for other people's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