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陪伴你

(2008-01-20 19:54:32) 下一个

给我的好友:

看到你在姜岩博客上写给妹妹的话,我的心痛极了,我泪流不止,已看不清文字,我只恨自己不能在你的身边给你一点小小的安慰,就象从前一样,你的文字仍然是这么好,又有文采又触动人心,你独自一个人承受这一切,真让人心痛,从小你就这个样子,你是老大,似乎一切理所应当,你对父母的孝顺,你对妹妹的宽容.你要多时间才能忘记妹妹跳下去的窗口,你要多少时间才能习惯没有妹妹的生活,你是这么坚强的一个人,让我佩服,你对生活似乎已经完全释然,但生活偏要考验你的定力,残酷呀,生活!你并不孤单,我会陪着你,我和你做姐妹也是几世修来的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ausicaa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好吗,加你做了好朋友,可一次都没给你留过言。看得出你是个很善良的女孩,祝你在生活中一切顺利,幸福。

多写博客,我会常来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