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整理过去

(2009-03-20 23:35:26) 下一个
我从来不知道丘比特是个瞎子,可是我不是,我深爱你,但不盲目.我知道我现阶段想要的东西,我更知道在这个时候你可以给些我什么.一点爱,不需要全部;一点情感的扶持,但是如果没有你,我知道我也不会轰然倒塌;偶尔的生理愉悦,其实真的只是生活的一种点缀......我们彼此没有负担,也越来越不需要承诺,你给我的TIME LINE还是虚线.爱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感情却能身经百战.在你几个月几个月不出现的时候,是信念在维持我的执着,因为我知道这个人从来没有停止爱我,他在那里,一直就在那里,即使他不言语,即使他没有任何行动,他的爱依然存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