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女子

一个孤身在外,渴望爱情的女子的内心
正文

有一份情缘,由性开始以爱结束

(2006-09-28 10:37:45) 下一个
有一份情缘,由性开始以爱结束


喘息声夹带着呻呤声在高潮消失时趋于平静,卧室里一片安静,只有那未曾关掉的电脑发出微微的轰鸣声,以及偶尔楼上传来哒哒哒拖鞋的走动声,熙和谦静静的躺在床上,两人都是仰面朝天,没有言语,身体也再没有丝毫的接触."喝点水吗?"熙端起床头柜上的玻璃杯微微的转过了身,"谢谢,我抽支烟行吗?",谦在得到熙的允许下点着了手上的烟,屋里又恢复了安静.
  
   不能说熙和谦的关系只是单纯的一夜情关系,因为他们认识很久了,对于彼此的身体都已经十分的熟悉,只是他们之间从没有过关于爱情的话题,见面时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上床做爱.奇怪的是,他们从不在外面开房,做爱的地点永远只有两处:熙的家里或者谦的床上.做爱的过程也总是千变一律:既使激情万丈却不会有唇与唇的碰撞.
  
   熙的身上担负着一份无奈的婚姻,夫妻之间没有爱情的存在,现在丈夫带着幼小的孩子生活在国外,一年中只有春节时全家人才能聚上几天,这样的生活方式由起先的痛苦逐渐的转变成了习惯,面对这份叹息谦无法给予她太多的安慰,只是以一种平和的语调劝告熙:既使有着纵多的不幸但毕竟你还有个完整的家,而他的女友在他还没来的及挽救那频于灭亡的爱情时已绝然的转身离他而去,理由却是他不够爱她,因为他给不了她要的华丽生活.
  
   熙与谦这样的交往已经淡淡的保持了很久,身体间亲密的接触并没有让他们彼此间擦出火花,或许是因为人性本能或许是为了逃避情感的寂寞,虽然没有爱情的成份但也相处的十分融洽.谦总是在离开的时候低下头绅士般的在熙的额上落下一吻,那似乎是种礼节"我先走了,你再睡会"而熙的回答也总是那么淡淡的不动声色"好走,开车当心".
  
   "今晚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吧"熙在临近下班时接到谦的电话,他们已有近1个月没见面了,谦一直在外地出差."要不,今晚来我家吧,我来做饭"这是他们相识以来第一次在家里吃饭,谦没有想到熙会拥有一手的好橱艺,那晚他们还喝了瓶红酒,或许这样的机会太过难得,那一晚躺在床上他们聊了很久很久.....激情过后,熙对着大汗淋漓的谦"去冲下吧!""等会吧,今天好累!"疲惫的谦闭上了眼睛."你....."谦在一股热浪袭卷下身时,张大嘴惊讶的看着熙:此时的熙正用一块热乎乎的浴巾擦洗着谦的身体,一股暖流由下体向全身漫延,在惊鄂了几分钟后,谦不由的将熙拥进了怀里"你真是个好女人!"熙静静的趴在谦的身上,第一次领悟到了彼此心跳的感觉.在送谦的离去时,他们有了第一次拥抱告别.
  
   "最近你很忙吗?"在几天没有谦的消息时,熙有了些牵挂,这也是她第一次主动打谦的电话,"是不是想我了?晚上我就过来"谦的语调里有一份调侃,熙的脸不由的红了起来.再次与谦相拥时,熙不由中多了几份温柔,她开始用她纤细的小手轻轻为谦按摩,激情过后他们有了拥抱,躺在谦的怀里,熙滴咕着自己也听不懂的话语.在谦远离自己的视线后会情不自禁的发呆.
  
   "今晚别走了,留下来好吗?"在谦起身穿衣时,熙不由自主的拉住了他,"不,我不能留在这里"谦似乎犹豫了片刻,轻轻的推开了熙的手,熙垂下了头,她开始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一丝脸红,她甚至有了份慌张:我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喜欢上了谦?不会的,不可能的!熙用力的摇着头,想让自己清醒,"让我抱抱你",谦忽然猛的将熙拉进了怀里,低下头吻上了熙.....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当熙在梦境中清醒过来时,才发现谦已经走了.
  
  
   一个月后,"我们分手吧,因为我喜欢上了你!"在接到谦的短信时,熙流下了眼泪,"好的,你多保重!",熙并没有告诉谦:其实她也爱上了他!只是这样的情感注定了如此的结局:由性开始以爱结束!!!


在澳洲的朋友,有空多多交流哦,我在这家公司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