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女子

一个孤身在外,渴望爱情的女子的内心
正文

情人和妻子同时怀孕,我失去了三个孩子

(2006-09-28 10:48:17) 下一个


与网友新娘旅游途中,我遭到网络陷害。

   我在2000年结束了历时5年的一段婚姻,和4岁的儿子相依为命,工作和孩子不能兼顾,每天疲于奔命,活得很累,常常在深夜望着熟睡中的孩子默默流泪。

   如何给孩子找到一个合适的后妈让我费尽了脑筋,幸而我职业和外型都还不错,不久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做幼师的年轻女孩爱玲,我想得很简单,一个以管教孩子为职业的人,肯定会对儿子很好的。

   我和这个小我八岁的女人迅速堕入爱河,网络使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不久她瞒着家人来武汉看我,两人真可谓一见钟情,不久我们就拿了结婚证,过起了让人羡慕的生活。

   说到让人羡慕,是因为我和她其实都有过众多的追求者,网恋并且走到结婚这步在2000年是一件让很多人艳羡的奇事,我把她的照片放到网上,和她频频出现在网友聚会中,看着男网友们纷纷对她投去暧昧的眼光,虚荣心油然而生,男人最得意的,不就是妻子让众多男人神魂颠倒,她却无怨无悔地拜倒在自己的“牛仔裤”下?!

   麻烦陆续出现了,给她买了手机,她的短信明显多了起来,更让人心烦的是,她开始和网友单独见面,接着我交往很久的朋友也对她有所企图,尽管如此,我还是相信她的,夫妻之间,贵在信任,而“朋友妻不可戏”的游戏规则我相信别人都会遵守。

   她家在当地很有势力,朋友也多,01年5月我们摆了四十多桌,举行了一个热闹的婚礼,把结婚合影发到武汉热线的论坛里,接收大家的祝福,接着到九寨沟旅游,这一切本来很开心,可在回家途中接到一个网友的电话,告诉我“武汉热线”有个人在所有版面上发同一个帖,说我玩弄女性,是“武汉头号色狼”。她也是上网的人,我们返回武汉第一件事就是上网,爱玲的脸色由红变青,又由青变灰,我知道她看进心里去了。“色狼”事件的真相不算很复杂,已婚B男喜欢A女,而A女喜欢我,和我曾有过肌肤之亲,且告诉B男我在床上很厉害,但我却因为孩子的缘故最终娶了爱玲, 所以B男出于嫉妒就以匿名满网侵害我的名誉。

   结果爱玲彻底变了,我也由一个幸福的丈夫变成了过错者,她开始玩失踪,两三天不回家,我知道我们之间出了问题,无法弥补了,在绝望之下,我们离了婚。

   离婚后的寂寞时光,她送给我一只猫

   离婚后我象失了魂一样,有一次竟然失手把开水浇在了手机上,问了几家维修站要价都太高,就想到了上网,也许可以找到做这个行业的,我认识了甜甜。

   我们除了谈手机也谈了些自己的生活状况,得知她是个小我三岁的未婚女人,在武汉一家著名的手机维修公司任职,可能因为聊得来吧,她要我把手机送到她那里去修,并承诺不会超过200块钱,这个价码比别的公司开的价格低很多,于是,我们通了电话,也许是我纯正带有磁性的普通话打动了她吧,我们有了第一次见面。

   那时候我有一辆很不错的摩托车,所以去任何地方都很方便,在离她家不远的路边餐馆吃的饭,她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娃娃脸,不算美女但对得起观众,非常健谈,始终不太敢认真看我,当我问她为什么,她很直白地告诉我,自己是个很“好色”的人,很喜欢聪明的帅哥,怕自己陷进去。

   喝了些啤酒,她要我不骑车,一起散散步,可能因为我刚刚离婚的失落,可能因为她从我身上看到一些熟悉的元素,我们谈了很多,得知她有两次几乎都要结婚了,最后被恋人抛弃,唏嘘中,对她也多了些了解,也多了些同病相怜的感觉。

   突然,她对我说:“你喜欢猫吗?我想送给你一只猫做生日礼物,想要什么样的?”确实,她从我眼里读到了寂寞,儿子因为我们的夫妻矛盾而不得不选择了全托,即使周六回家也会去他的亲妈那里,每天自己孤零零一个人,我点点头,告诉她我想要一只白色的母猫。过了几天,一只纯白的小母猫放在一个可爱的竹笼子里出现在我面前。

   自从有了这只猫,我的生活里多了些乐趣,我给它吃专用的猫粮,用专用的猫沙尿尿,给它洗澡,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看着小猫一天天长大,就会不由自主想起她,我是不是有些喜欢上她了呢?但一想到婚姻的可怕,我就将这个念头压了下去,猫儿也许是比爱人更好的伴吧!

   “我是你的裴勇俊,你是我的朱茵”

   大半个月过去了,我找她取手机,问了修理费,她说要不了多少钱,只要我请她吃饭就可以了。可我拿到手机的时候发现焕然一新,给她钱她怎么也不肯收,看着我随身带来的小猫,笑说算是给猫咪的伙食费。

   那晚我去了她租住的房子,两室一厅,绝对乱,但布置很实用,每样东西都在它应该出现的地方,我很高兴碰到了一个和我一样讲效果不花哨的人!她放了一张好听的CD,轻柔的乐声洒满了整个房间,不远处小猫很卖力地追逐着自己的尾巴。

   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没有理由不留下来,也很自然地睡在了一起,只是她叫的很大声,我想方圆50米都可以听见,也许她离开快乐已经很久了吧,而我也从她的呻吟声中找到了男人的自尊和自信。

   我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是我傻,还是她傻,不知道;我们会有结果吗?不知道。因为她说过一句话,“我每个月拿的工资还不够养活自己,等以后有了积蓄,也许会考虑要个孩子”。我眼光扫过出租房里成箱的衣服,成排的鞋子,我知道,也许以我这个经济能力,也许不可能再和她有孩子,因为养不起。

   她很认真地看着我,又对比了一下墙上挂着的韩星裴勇俊的海报,突然紧紧地抱住我,在我耳边温柔地说:“你是我的裴勇俊”,在这紧紧的拥抱中,在她发自内心的爱情中,我脱口而出:“你是我的朱茵”。

   可能是我的话太肉麻,她咯咯的笑声几乎冲破屋顶,完全忘记了我们是在一间出租屋里的床上,我也完全忘记了我离婚的身份,忘记了过去几年生活中的一切不快。

   意外,她和前妻同时怀了我的孩子

   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意外,因为心碎而结束了第二段婚姻,可我不可能完全忘记这个曾经不顾一切奔向我的女孩,要强的爱玲没有回到父母身边,在武汉租了间连独立厕所都没有的房子继续在他父亲给她找的单位里上班。对她我一直有种愧疚感,因为她是为了我离开家来到武汉,即使她对不起我,我都对此负有一定的责任。

   有那么几次,她依然对我撒娇,要我去接她下班,我们似乎又象以前一样,……我们也做了没有离婚前做的事情,但我内心又是矛盾的,因为不知道如何对甜甜交代。

   半个月后爱玲的父亲调动到武汉某大公司当老总,有一天约我出来吃饭,当我坐在他车上时,他开门见山地说:“爱玲现在怀孕了,你们复婚的事情是不是该办了?”

   爱玲怀孕了,这意味着我和她离婚期间的“偷情”竟然有了“结果”,奉子成婚本来是理所当然的,可我们将来会幸福吗?可这个念头只在我脑海里闪了一下。

   复婚比结婚简单,手续办得很顺利,连体检这个步骤都省了,下一步就是为这个即将出生的孩子做准备了,我沉浸在又一次做父亲的喜悦中。然而一道无法逾越的障碍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是我的第二个孩子,必须拿到准生证才行,虽然爱玲未婚,这个孩子合法,但必须拿到准生证,走完这个过场,这个孩子才可以生下来!经过多方面周旋无果,爱玲只有打掉这个孩子。

   麻烦的事情不只这一件,甜甜也告诉我,她怀孕了,尽管她知道我已经再婚却没有逼我,甚至没有给我任何的压力,她告诉我,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的麻烦,自己造成的,自己去解决,说完,在电话里哭了起来,我心乱如麻,不知道如何宽慰她。

   两个女人几乎同时做了流产,我失去了三个孩子

   爱玲和甜甜竟然在同一天做的人流,本来答应去看望甜甜的,因为时间太“凑巧”了,我分身乏术。呆在爱玲身边,心里却担心着正在医院的甜甜,不知道她情况怎么样。直到电话响起,她强作平静地告诉我:“手术已经做完了,是我当医生的同学陪着我,现在已经下来了,我们打掉的孩子竟然是一对双胞胎,现在没了,你可以放心了”。就在那一刹那间,我心里什么滋味都有,呆呆地握着电话,沉痛得近乎麻木地听着她的哭呛,接着电话被她挂了。

   01年11月终于拿到二胎指标,安心怀上孩子,02年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妈一直想要个孙女,这下可正合她意,全家洋溢在幸福之中。不久我又接到甜甜的电话,邀请我参加她的生日宴,要我在她最好的几个朋友面前暂时冒充一下男朋友,我答应了。她反复叮嘱我一件事情,她那个陪她去流产的同学会来,要我无论如何都要装作不知道她怀孕的事情,因为她一直对同学说我不知道怀孕的事情。

   这样的感觉很奇怪,我作为别人的丈夫,两个孩子的父亲,被她拉去做“男朋友”,还要随时提防别人问到一些让我尴尬的问题。

   果然吃饭时那个同学趁她不在,把我拉到一边说了怀孕的事,我故作惊讶,内心里觉得自己很无耻,竟然伤害了这么善良的女孩,尽管我不是故意的,但我毕竟伤害了她,伤害了那一对孩子。

   我知道她为什么选我去冒充男朋友,因为她喜欢我,因为她爱着我,因为她想体会一下我陪伴着她的感觉,我做到了,可我不能陪她一生一世。

   我再婚了,新娘不是她

   小白猫长成了大白猫,饭量也日益大了,由原来的幼猫口粮变成一天两袋,尽管我还得养两个孩子,尽管所有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养猫,但我从没亏待过它,因为我一直都把它当成甜甜的化身。不久甜甜告诉我,她有了男友,两个人住到了一起,男方家里人很喜欢她,有些想结婚了。“我不再是你的朱茵,你也不再是我的裴勇俊了。“她这么说,我心里竟然有些酸酸的感觉。

   爱玲自从孩子出生就住在娘家,因为我在单位的两室一厅实在不可能有保姆的位置,只有周末了我才去岳父家看看孩子,岳母半调侃半严肃地说,我和她的关系简直就象是一对情人。

   为了让孙子、孙女能够有个好的生活环境,父母把他们的大房子腾给我住,竟然跑到我单位去住小房,为了搬家他们准备了很久。就在即将搬家的前一天晚上,甜甜哭着告诉我,男朋友移情别恋,她什么都没拿就离开了那里,尽管对方的父母都挽留她。

   我知道她需要帮助和安慰,我忘记了第二天就要搬家,我忘记了已为人夫为人父,我只记得我欠甜甜很多,流产那天我没有陪她,在她最失意的时候我不能不安慰她。

   我见到甜甜时,她就那么孤独地站在出租屋的门口,呆呆地看着我,肩头耸动,浑身激动得发抖,我知道这个夜晚我不能离开她,无论付出多少代价,无论如何,我都要陪她这个夜晚,我欠她太多。

   我睡过了头,万万没想到2个月没回过家的爱玲一大清早兴冲冲地要岳父开车送她到我们的“新家”,带了几个编制袋帮忙收拾东西,可家里竟然没有我的人影,给我打电话,不太会撒谎的我竟然无法解释我到底去了哪里,一夜不归的后果是严重的,她气冲冲地走了。晚上9点勉强把家搬完,岳父就气冲冲地过来论理,我认了错,但拒绝交代自己去了哪里,他当着我爸爸的面狠狠训斥了我一顿,我无言以对,我还对不起我的爸爸,我爸爸一生行得正坐得直,晚年却因为我这个不肖子被人指着鼻子骂。

   就这样,我和儿子女儿还有爱玲在父母的房子里生活着,看似平淡祥和,实际上暗藏着悲剧,不久,小白猫不见了,接着,爱玲迷上了一个遥远的网友,和人家私奔了,再后来和我离了婚,我知道全都是因为我那晚去见甜甜引发的后遗症,但我一点都不后悔。

   现在,我又结了婚,甜甜依然单身,因为她一直没有找到喜欢的人,喜欢的人也总是抛弃她,我知道我永远欠甜甜的,也欠爱玲的,欠已经出世的女儿的,欠甜甜那不能出生的双胞胎的,我欠得太多太多,永远都无法偿还这笔情债




在澳洲的朋友,有空多多交流哦,我在这家公司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