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女子

一个孤身在外,渴望爱情的女子的内心
正文

被少妇勾引的大学生...

(2006-09-28 10:31:59) 下一个
被少妇勾引的大学生...


白日的喧嚣可以掩饰很多真实的发生,而时间一旦挨近午夜,人却很难承载谎言、规避自如,所以我们有机会在电波中聆听那么多你想都不敢想的故事,而它的确发生过。

“小古天”,是同学们对宋波的称谓,之所以得了这么个外号,是因为他有着港星古天乐一样黝黑的皮肤和帅气的脸,就连他的爸妈也奇怪,自己的儿子怎么长得像外人呢?在青春漾动的大学校园,有一副吸引人的外表也是很大的资本,哪怕是男孩子。

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形,宋波在大一时便成为很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白马王子,可天性忠厚的他偏偏在这方面显得有些可爱愚钝、不解风情,为了这不知道伤了多少女孩子的心,而他自己竟还全然不知,真是开窍太晚!

可就是这样一个纯得不能再纯的男孩,却在大学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身陷肉欲情仇交织的陷阱中,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他在电话中哀怨的诉说,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样离奇的事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尤其是一个男孩子的身上。

宋波在热线中说:我是在大一下半学期认识她的,因为想自己早点独立为家里减轻些负担,我参加了系学生会组织的家教活动。女主人是一个三十岁左右很有丰韵的少妇,她有一个刚上小学的女儿。我很奇怪这个家庭怎么没有男主人,当然,如果当初我能注意到只有女人在家的情况,也许后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遗憾的是我根本没有注意到。

头几次家教进行得很顺利,她的女儿听话而且懂事,和她一样聪明,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成绩就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此她也非常满意,于是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我们的关系更融洽也更接近了。

一次上完辅导课,已经是深夜了,当我准备告别时,突然发现女主人身着轻薄的纱衣出现在我的面前,凹凸有致的身形纤毫毕现,也让我目瞪口呆窘迫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发现她的眼神也有些异样,渐渐急促的呼吸和面带红晕的脸庞似乎意味着将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就在我心猿意马、浮想联翩的时候,她突然抱住我扑进我怀中,像个孩子般地哭泣起来,我的脑子瞬间空白,坠入无法操控的极乐世界……

那是我们的第一次。完事后,她对我说,其实第一次见到我时就喜欢上了我,只是身份的差异和我的矜持让她不敢表白,可越是这样就越让她不能自控,这样的感觉折磨了她很长时间,今天终于爆发了。她说她是一个在感情上很寂寞的女人,丈夫虽然有钱,却因为忙于生意很少回家,更别说陪她和女儿了,她希望能够和我保持关系,她会好好对我的。

对我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与其说是心甘情愿倒不如说是被她引诱。从来没有接触过女人的我,从这次经历中得到的是性的刺激和愉悦,虽然我自己也知道这样的关系不正常,可那种品味过快感后的感觉就像是吸食毒品,让我欲罢不能。在随后的两个月中我和她只要有机会就疯狂造爱,在暴风骤雨般迷乱的兴奋中我慢慢平静下来,激情过后我也开始考虑怎么处理和她的关系,说实在的,其实我一直非常内疚和后悔,首先她是有家庭的人。我们这样做,是对她的丈夫和女儿的伤害,而我知道自己并不爱她,这样一次又一次重蹈覆辙,完全是因为无法抵御性的诱惑。这终究是一种不正常的关系,如果让别人知道我将身败名裂毁掉我以后的幸福,在别人眼里我一直是个非常老实的人,可偏偏老实人做出了不老实的事,在这条路上我越走越远,这让我感到非常恐惧。我想,该是做个了结的时候了。

当我把想要分手的想法告诉她的时候,她非常震怒,她骂我是胆小鬼、是骗子、不负责任,玩弄了她的身体也愚弄了她的感情,她说她要告我,要到学校去闹。这把我给吓懵住了,如果真的这样一闹,我还怎么做人?男人和女人之间一旦出事,责任肯定在男人,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人才会在这上面吃亏。更何况我还是个学生,违反了校规不说,还做出了如此丢人现眼的事,我是没脸再在学校混了,说不定弄个处分或者开除学籍,这辈子算完了,可怪谁呢?我在心里骂自己,也恨她的无情威胁。

没办法,只有妥协!不过我和她约定好,和她的关系仅维持这在校三年,一旦毕业便分道扬镳,互不干扰,君子协定立字为据。我为自己的轻率付出了代价,大学生活便被这畸形的感情套牢,让我度日如年。

终于毕业了!

想到可以重获自由,心情轻松美好到无法形容,就像被久久关在笼中的小鸟,一旦飞上蓝天,所感受的是从未有过的舒展。可当我拿出当年的君子协定要求和她分手时,我没想到她告诉我一个差点让我昏倒的消息:她怀孕了!

怎么可能?我们每次都是戴套的!

“有什么不可能。”这次她的语气平静得出奇,“每次在你走后,我都会从垃圾桶中捡起扔掉的避孕套,用针管把里面的精液吸出再注入阴道,就这样,我怀了你的孩子,怎么样,这下你还有什么话说?你看着办吧!”

这个混蛋!我怒不可遏。

原来她早已下好了套让我往里钻,她是有预谋的,她怀了我的孩子,这就意味着我以后要跟她在一起,要对她和她肚里的孩子负责。那我自己呢?我已经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难道还要让我用一辈子的幸福和自由来偿还吗?我完了,就是那一念之差让我跌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张晨,求求你,救救我吧,我不甘心就这样毁了我自己!

听着小伙子最后悲怆的呼喊,我的心一阵紧缩,是谁这样残忍要扼杀他的希望和年轻的心?难道仅仅因为一次错误就可以毁了一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吗?对爱情、对理想我们讲了多少年,就是没有人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在性方面,这个孩子已经无知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以至于让别人性讹诈,白白浪费了生命中最宝贵的三年和美好的青春年华,并且还有继续身陷其中不能自拔的危险,真是可悲又可恶,不值啊!

我问“小古天”:“你真的认为她已经怀孕,你也无法脱身了吗?”

“我也不知道,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就完了,我只能跟她在一起,不然她什么都能干得出来的,我了解她的脾气。”

“你了解她?”我继续问到,“那我问你,你了解她的丈夫是做什么的吗?你想过如果他的家人知道她和你的事情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你是否想过她是有家的人,如果在这些事情上发生问题,她会比你面临更大的困难和压力呢?!”

对方沉默不语。

“我想应该怕的是她,无论从道义上还是从处境上。你要有你的态度,我想就是因为你的懦弱和暧昧才让你一步步走到今天并受制于人,如果你能多些勇气,多点对性的了解,也不至于落到这般田地。我首先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她所说的让自己怀孕的方法是站不住脚、缺乏科学依据的。虽然精液中的精子离开人体后在摄氏37度的恒温环境内可以存活24小时左右,但考虑到你们每次都是带套做爱避孕的,完事后又把废弃的避孕套扔进垃圾桶,这样即便是在你走后再把它捡起来也无济于事了。一方面环境不恒温,垃圾桶是没法和恒温箱相比的,更不卫生,肮脏不说还无法保证精液不受污染,那么我们所说的精子存活的必要条件就不具备了;再者精液进入避孕套,再由不经消毒的针管吸入未保持恒温的精液;最后由针管注入阴道,如此复杂多个的环节,其污染变化也远远超出了精子存活的耐受力,她这不是讹诈是什么?如果你不想被人骗,多了解些这方面的知识,谎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小古天”听了我的话,明显轻松了起来,看来他是觉得自己有希望了。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马上就告诉她,我们结束了,越快越好、越坚决越好,不给对方任何回旋的余地和希望,把你今天听到的这些知识郑重地告诉她,这是一个骗局、一个预先设好的圈套和陷阱,如果对方仍然纠缠不清,不排除联络她的家人公布事实真相和起诉法院,控告她讹诈的可能。到时她将自食其果,希望你能处理好这件事,重新开始你的生活吧!”

我听到电话的那头唏嘘不已,“小古天”在哭!哭吧,把这几年的屈辱和委屈都哭出来吧,作为男人,我能理解他的无奈和酸楚,但同时也为他的懦弱无知感到不值,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相信他会有完全不同的选择。可惜,昨天是不会重来的,还是让我们每个人都珍惜现在把握好未来吧,但愿这样的悲剧不会重演……

后记:三天后“小古天”来信,告诉我们事情已经完满解决,感谢节目所给予的帮助。我们非常高兴并真诚地祝福他能够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版权所有,如转载请在与本人取得联系。

摘选自:张晨的《男女夜话》——食涩男女


《男女夜话》由上海百家出版社出版,与江苏交通广播网的夜间谈话节目同名。


张晨:现代快报健康版“谈性正浓”专栏作者,江苏交通广播网资深节目主持人,中国性学会理事。先后主持《午夜心桥》、《星空夜话》、《来来往往》,以及现在的《男女夜话》。在《男女夜话》开播一千期之际推出了这本与节目同名的这门书。

这是一本工作手记,也是一本关于广播的创作纪实,是一个主持人十年来节目的积累,通过几十个真实而具体的案例,从性爱的角度剖析、探讨了现代都市人的情感和生存状态,寻求幸福的方向、途径及技巧,分别以性情故事、同性之恋、社会性爱以及知识问答等四个章节真实展现,教你如何认识、处理生活中的性爱问题、情感困扰。


在澳洲的朋友,有空多多交流哦,我在这家公司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