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戒网开始

(2004-12-16 23:05:26) 下一个

三天,十三天,三十三天..........

朋友们,珍重!

 

今天22日,快过节了。要不要放纵一下?要不要跟朋友们打个招呼问个好呢?嗯,我要考虑考虑。

黑方块曾说过:其实戒网很容易,我就戒过好几次。有一次,我说我要戒网一周了,如果你们看到我,就跟我打个招呼。结果那一周跟我打招呼的人特多,弄得我很感动。

 

25日,我破茧而出,不过是给回首帮主交作业。我跟他唱:我破茧成蝶 愿和你双飞 最怕你会一去不回.......他吓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Good topic!

A nice guy should get disciplined from time to time.

I will try the same as you suggested.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