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如果您在祖国大陆上的小学,相信你也记得寒号鸟的故事,敬请观看: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正文

小荷日记(四则)

(2006-11-06 22:39:19) 下一个
(咦?插图不能正常显示——请看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70s&MsgID=147156

给大鱼打电话,让他回家的路上带一颗卷心菜(作明天三明治的材料)。
_(t) 记住:一颗,一颗就够了!

_(c) 小荷饭菜上了桌,大鱼还没有回来。
一颗卷心菜买了这么久?分明就是等我忙完才肯回来。 _:o
_(o) 未几,大鱼满载而归。
一颗卷心菜,一袋面包和一袋cheese(因为小荷抱怨过上次买的面包和cheese不好吃——可是,不好吃也得吃啊!),三瓶果汁,还有一杯Jamba Juice……(三瓶果汁,为什么还买Jamba Juice!!!)是得好好说说他了。_:(
看着大鱼的眼睛,严肃地:大鱼,你知不知道我们很穷。(无比悲哀的语气)_:'(
知道啊。所以你要节省,一家只要有一个人节省就好了。我们家就是你了。(大鱼抱着Jambo Juice 美滋滋地喝起来)
拿来吧,你。_:mad: (一把夺过大鱼手里的杯子,心不甘情不愿地喝起来)



刚结婚的时候,顾及颜面,吵架的时候尽量不说脏话,气急了,想说个“滚”,想了想,说了句“变圆”,大鱼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我一跺脚,“就是滚!”……
现在可没了那时的好脾气,根本不用嘴说,直接扑上去,又撕又咬。
大鱼稍有反抗,小荷:“你说,一只小兔能给大象造成啥危害?!”
大鱼就没话了,直到有一天……
大鱼悟了:“大象和小兔那是没错,可是今天我突然明白了——咱俩的差距,那是大象和小兔吗?顶多也就是大兔和小兔。”
总算悟了……


某天,在家里找手机。
——大鱼,你的手机呢?
——刚才不是你在用吗?(怎么问我)
——可是是你的手机阿!(根据:物的主人应该对物负责。大鱼就是个法盲!)
——那你就去问我的手机吧!(#@¥%^#$$) _:|
未几
——找到啦!找到啦!(小荷很高兴)
——哎,我都快成“不高兴了”。(大鱼叹口气)
???
——因为你是“没头脑”阿!
FAINT(参见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


大鱼有非常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每天喝很多的可乐,比如很晚很晚睡,比如……有一天,小荷搂着大鱼,温柔的说:大鱼,你要注意身体啊,我很爱惜你的……
——真的吗?大鱼笑眯眯_:$
——是啊是啊,因为你是财富的源泉嘛,我会像爱惜财富一样爱惜你的
小荷_:D 大鱼_:mad: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再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