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如果您在祖国大陆上的小学,相信你也记得寒号鸟的故事,敬请观看: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正文

小荷落枕了

(2006-10-17 01:26:20) 下一个

早上爬起来,顿觉不妙,又落枕了。任何一个最细小的脖子动作都犹如钻心。临出门,惊叫两声(嘻嘻,主要目的是把大鱼吵醒)。大鱼果然抱着被子猛地坐起,眨巴着迷惘的小眼睛:

——怎么了?怎么了?

——又落枕了

——嗯,我给你揉揉

——没时间了(坚强女性飘然而去)

——要不今天请假吧(身后是大鱼的声音渐行渐远)

%#~^%!公司是你开的吗?你是老板吗?面包那么好赚吗?心下充满了对大鱼的鄙夷和沾沾自喜:小荷多么敬业阿!

开上车,才感不妙,头不能动,开车好危险啊,幸好今天没有人比我更倒霉,以至要被我撞死。一路平安……在办公室做一天伸着脖子的bust(雕塑半身像),享受大家的慰问,可是活儿一点儿也不可以少做。万恶的资本主义!自己给自己按摩吧。

回到家,大鱼已经回来了。

——给你贴块thermal care

——不行!那是给老爸买的。$10.99一盒噢,用了$2.75 offcoupon,就是……(小荷又在斤斤算计起来)

——就当是验货了。(小荷哈哈大笑)

——你看清楚了,有没有孕妇忌用之类的。

——你不是没怀孕吗?

——可是我将来不是要怀孕的吗(随便什么都可以是借口)

——少罗嗦,再买几个就是了

——再买,就没有coupon可以用了……(已经被大鱼按在床上了) 啊,我要去洗澡……让我洗澡先……啊(随着一声惨叫,肩上就失了节——不要误会,只不过被贴了张膏药)呜呜呜

——咦,贴歪了(撕下来,重新贴)

——阿……(第二声惨叫)本来我买了两盒的,一盒给你爸,一盒给我爸……现在这个……算谁的?(小荷万分愁苦,不顾身心备受摧残,算计本色不变)

——对了,你今晚不要洗澡了,要贴8个小时(what? 满腔悲愤阿!质本洁来还洁去,唉)

 

剩下的就比较快乐了。小荷窝在被窝里看小说。大鱼做饭。大鱼烤了香肠和小蘑菇,还作了鸡汤。鸡汤的味道有点儿奇怪?

——大鱼,你知道鸡肚子里有什么吗?

——鸡头和鸡爪,鸡肚子一定被掏过的(好吧,这个问题对大鱼来讲难度太高了)

——是鸡心和鸡肝,用塑料袋包着,放在鸡肚子里(呜呜呜,这怪味道大概是塑料袋)

这个答案对大鱼来讲当然是闻所未闻,不过没关系,下次听到,他还是会觉得闻所未闻。

——嘻嘻,你觉不觉得今天鸡汤很特别?(大鱼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叫我猜)

——枸杞、虫草,还有……(我一边捞,一边忍住不说塑料袋,终于被我捞到了一个大李干?!)

——我放了三个!(大鱼一脸得意)

%#~^%,大鱼做菜总是能常常带来“惊喜”。

 

今天晚上如果你路过我家,就会听到小荷“阿……哦……嘿吆”的呻吟和大鱼的奸笑。大鱼的按摩手法非常简单,就是挑小荷叫最大声的地方狠狠戳下去。那分明就是敌人对我坚贞不屈的女共产党员进行刑讯逼供(错了,是男共产党员对女特务,嗯,还是不对,算了。)小荷心下奇怪:热情友好的美国人民都哪儿去了,怎么任凭这惨烈的悲剧发生在眼前,也不帮忙报个警啥的。后来明白过来,大概人家以为我们小两口正在XXX。好冤阿!

今天晚上就在大鱼的枕头底下放个石头,明天就轮到我刑讯逼供拉!哈哈哈,仰天大笑三声……哎吆,脖子还疼着呢


[
后记]:大鱼的野蛮按摩法成效颇著,现在小荷可以摇头和点头了,就是不能仰头。这片文章来之不易,大鱼设置了种种障碍,威逼利诱小荷放弃写作,借口不利于小荷病体康复,其实是妄图阻止我揭露他的真实面目。可惜,小荷不畏艰难险阻,努力拼搏,所以大家给点掌声嘛。

另外,关于小荷的算计,补充一趣事。话说,小荷一岁多时,小荷他娘给她两块芝麻饼干,让她拿一块给太姥姥。小荷一手一块,左瞅瞅右瞅瞅,自言自语道:这块芝麻多,这块芝麻少……当然小荷不是孔融。于是,小荷他娘对人性本恶有了深刻的体会。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欧陆小镇 回复 悄悄话 掌声鼓励!落枕的滋味不好受,早日康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