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如果您在祖国大陆上的小学,相信你也记得寒号鸟的故事,敬请观看: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正文

网名风波

(2006-09-27 23:07:30) 下一个
本人夏小荷(笔名,其意不言自明— 密友说我是老黄瓜刷绿漆),芳龄

27,借着来之不易之创作灵感,刚刚创作完毕,正像所有初出茅庐、一穷

二白、空有满腔激情的文学青年急于一鸣惊人一样,正打算在文学city上

小试牛刀,不想问题出现了:系统显示“对不起,已被注册”;好吧,那

就改昵称“小荷”— 天地良心,我真的姓夏,打出娘胎起,至今已姓了

二十余年,凭什么到了文学city,就不让我姓了?…哪知这“小荷”也不

是随便可以叫得。

这时老公发话了:那你就试“才露尖尖角”;不行,再试“尖尖角”;再

不行,就试“尖角(煎饺)”;还不行的话,就叫“煎包”— 如果“煎

包”都不成,那你就只好叫“馒头”了…可惜,馒头肯定已经有人叫了。

老公的这番话差点儿把一个有为青年扼杀在襁褓里,可是他的阴谋没有得

逞。我决心转换思路,既然我的blog叫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那就叫两

只寒号鸟吧。结果未遂,正当我下定决心,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打算一

只,两只,三只…一直到九十九只地数下去时,终于通过了!于是惊世骇

俗、一飞冲天的、一鸣惊人的“一只寒号鸟”诞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