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如果您在祖国大陆上的小学,相信你也记得寒号鸟的故事,敬请观看:两只寒号鸟的幸福生活.......
正文

寒号鸟

(2006-09-27 22:52:56)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小学课本里只这一篇《寒号鸟》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我想这恐吓教育的方式无疑是成功地,起码我幼小的心灵是给吓得不行,而这未雨绸缪的思想也成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世界上有此品质的民族其实并不多。大把大把的老墨以及各“色”人等每天悠然快乐地过着有今天没明天的生活,而我们就是不行……暂且按下不表。

话说SanDiego的夜总是夜凉如水,于是乎,每天钻进被窝里我总要念叨:“多啰啰,多啰啰,明天就垒窝”。终于有一天公寒号鸟为我掖好被子,深情而又温柔地说:“好啦,你不用去垒窝了,你已经嫁了一只公寒号鸟了,他会给你垒窝的,你这只小母寒号鸟”我顿时激动万分,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吗?真的吗?!”My eyes are sparkling with tears. 想到下半辈子总算可以不再为面包和牛奶而挣扎,我美美甜甜的睡去呼呼呼呼…(不知道公寒号鸟是不是就此睡不着了呼呼管他呢呼呼…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多啰啰,多啰啰,寒风冷死我,明天就垒窝

我比你还多记一句呢,哈哈哈哈

爱看你的博客,看你那样年轻,我以为你的寒号鸟的含义是目前还没垒窝呢,加州房价太高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