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扒底一下传染川普病毒的美女

(2020-10-05 10:05:41) 下一个

扒底一下传染川普病毒的美女
一剑飘尘

川普总统感染病毒,大家最关心的是美国的权力交接。在总统不能履行权力情况下,下面当然是副总统接手。所以美国人有一句玩笑说,最希望总统死去的,不是他的政治对手,而是他的政治副手。虽然这只是玩笑,但美国普通老百姓可能还真有许多人是这样想的。今天早上我去打高尔夫球,就有一个球友,也是共和党的,竟然说希望川普总统尽快死去,让彭斯接手。他的理由就是:彭斯比川普总统在个人品德方面更好,会更被中间选民接受,更有利于2020大选。这种观点我当然不能认同。坦白说,一早上四个小时,打了18个洞,我几乎每个洞都想用高尔夫球杆,照他后脑勺儿开一个洞。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是说的这个意思。后来也有网友就说,我怎么可能忍得下?现实生活毕竟和网络不一样。我们不是生活在理想国里。

我今天想八卦一下感染川普病毒的大美女Hope Hicks。我在视频里放了她几张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些。

为什么要说她呢?因为她的人生非常彪悍。作为88年出生的美女,刚刚32岁,就已经是最接近总统的高级顾问,在中国就相当于正部级干部。按照我们中国人的思维,这要是家里没有背景,怎么可能呢?而事实上,她家里还真没有背景,虽然父母的经济条件非常好,但与她在政界的成功,完全无关,父母都属于商界人士。所以,通过分析她的成功,也可以看得出,美国社会是如何不拘一格降人才的。

她中学时期,就是模特。后来入读德州的一所基督教创立的大学:南卫理公会大学,这所大学去年在美国大学排名中66位。所以,华人不要太在乎美国大学排名。有多少常春藤大学的学生,在32岁能达到这个美女的地位?如果一定要用我们华人通用的成功标准衡量美国人,学历真没有那么重要。特别是大学牛逼程度,应该是在美国获得成功的要素中最次要的。当然每个人的成功都有他特别之处。这个美女成功在于工作能力超强。她大学毕业两年以后,就通过工作关系,认识了伊万卡,并被招至麾下,从事伊万卡品牌的公关工作。如果不是工作能力超强,是绝无这样的机会的。也因此,她开始被川普总统注意到,在2014年开始直接接收川普总统的领导,并且在2016年参与竞选,成为竞选工作组中重要一员。2017年被任命为白宫通讯联络主管,成为最年轻的白宫高级主管。

2018年3月,她辞职离开白宫,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通俄门调查,给她的压力太大。这个案子一直到2019年,在她离开白宫以后,还迫使她几次去国会作证。我们看看,川普这4年真是不容易。刚上任,就遭遇奥巴马背后操弄得“川普不是我的总统”的抗议,然后是通俄门调查一直不停,后来又来个弹劾,刚刚把经济搞上去,却遇上中共病毒,最终自己也染上病毒!这让我想起中国一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如果这个美女就这样离开白宫,川普也就没有这个劫难了。但是她又在2020年2月回到白宫,担任川普总统的高级顾问。她给川普总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建议就是当黑命贵组织包围白宫的时候,川普总统拿着圣经,离开白宫,走到著名的圣约翰公会教堂!可以说,这让川普总统在保守派人群中获得了极高的支持度。

就像川普总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的,这个美女,非常接近群众,常常和人拥抱、握手,特别是和军人警察。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当初她被任命为白宫通讯联络主管这样的职位。而她的亲民作风,最终让川普总统也付出了代价。

目前为止,英国首相、美国总统,巴西总统,甚至连俄罗斯总理都感染病毒。但是我们看看中共方面呢?当初武汉那样的惨景,却连一个区长、甚至街道主任都没有感染上。而至今,也没有听说哪个市长层级的官员感染病毒。这是因为中共牛逼?确实,因为中共有一种特别牛逼的等级制度。比如,特供制度。这是世界上除了朝鲜,其他国家都没有的。我回中国,曾经就有个副省长请我吃饭,在他们省政府的宾馆。他就跟我说,不要小看我们这宾馆,我们这里面的食物都是我们省级机关的特供基地供应的,都是有机食品。所以,指望这样的一套制度为人民服务?当然是绝不可能。更多信息,请点击我的视频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