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篇小说:男女关系(六十七)

(2020-07-30 19:19:46) 下一个

(六十七) 

Susan的要求极其简单干脆,就跟她陪着Sean上床一样:让Lisa离开太平洋银行。Sean长叹一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对于这个女人是什么样的感情。一见面,他就几乎像是野兽一样,把她按倒在床上,他甚至动手扇她的屁股。但是,现在看着她,又觉得她非常可怜。虽然已经四十出头的年纪,身体却依然保留着少女一样的光泽,滑滑的。怎么样,也不能够跟她提出的要求融合在一起。他当然要毫不犹豫地拒绝她。不要说这是伤害Lisa的事情,就是对于Lisa没有伤害,也不应该通过他来劝说Lisa决定自己的职业生涯。 

“你知道我做不到。” 

“你可以。”Susan像蛇一样爬过来,缠绕到Sean的后背上,“董事长也说不可以,但是William不是进入集团董事会了?” 

“那是他们父子的事情。” 

“你跟Lisa是夫妻呢。” 

“开玩笑,”Sean缩一下身体,从Susan的怀抱里离开,“夫妻,我还和你上床。” 

“哼,这有什么。董事长跟谁上床,我都清清楚楚。” 

“不,对于我不一样。如果是婚姻的话,我就不会再这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Sean说的非常软弱。 

“是吗?”Lisa再一次移动过来,靠近他:“你和Lisa之间,与婚姻有什么不同呢?你知道加州承认事实同居的关系吗?好了,我们都不是孩子,你应该知道,劝说董事长贷款,我帮了你很大的忙。那个时候,你也答应过我,会带着Lisa离开太平洋银行。董事长最终传位给William也是迟早的事情,Lisa多呆一天,少呆一天,有什么区别?劝说Lisa离开太平洋银行吧,你们可以一起经营Petrotek。”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但是,你知道Lisa有她自己的人生目标。” 

“哈哈哈,”Susan大笑起来,“你不会跟我讲共产主义理想吧?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就是这个男人的鱼,男人怎么清蒸都可以。” 

是这样吗?Sean苦笑。至少,他不认为Lisa是他的鱼,甚至,他都不清楚Lisa到底是不是爱他。按道理说,Lisa在他的事业上给了他无尽的帮助,但是,她总是给他一种感觉,一种模糊而飘渺

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有的时候确定,是爱情,有的时候又觉得只是她的一种爱好。所以,他也免不了会有一种挣扎的欲望,一种摆脱的欲望。 

但是,他没有必要跟Susan讲这些,讲了她也不会理解。在他和Susan之间,却非常简单,简单到见面就是上床,上床以后就是谈判。说起来,没有人能够相信,但是就是这么简单。 

Sean倒是喜欢这么简单,虽然他没有能力做到Susan要求的。 

“你跟她结婚吧。” 

“什么?”突然听到Susan这么说,Sean吓了一跳。他曾经想过一次这个问题,但是也仅仅想过一次。 

“跟她结婚呀。” 

“那你不会想念我?”Sean不愿意跟Susan讨论这个问题。 

“我凭什么要想念你?我们属于炮友关系。” 

“哈,结婚了,我就会非常本份的。绝对不会再有这种关系。”Sean说的,倒是真心的想法。如果婚姻存在,他相信自己是守得住的。 

“每个男人在结婚前都是这样想的。” 

“你觉得我跟其他男人都一样?” 

“你有不同的味道,”Susan说着,在他的后背闻起来,鼻翼顺着他的脊椎往上爬,一直爬到他的脖子,“我喜欢这种味道。不过,我是有儿子的女人,你应该知道,母性对于子女的保护欲望,超过一切。” 

“不管你超过什么,我都没有办法帮到你。” 

“但是你答应过的。” 

“我答应过,我也试过了。” 

“你这根本就不是负责任的态度。” 

Sean不管Susan如何抓狂,他穿好衣服,离开了酒店。他站在酒店的门厅,等着服务生把他的车牵引过来。想到第一次和Susan在这里约会的情景,已经恍如隔世。难道自己不希望Lisa能够像Susan想象的那样,听自己的安排吗?如果她是那样的女孩子,也许,他早就向她求婚了吧。但是,他知道自己控制不了Lisa的人生。虽然她看起来是非常娇小的、柔弱的女子,但是他非常清楚,她的内心有多么地坚强。Lisa帮助他,并不是因为爱他,他从来就没有这样想过。而是因为她自己愿意帮助他这样的人。至于原因,鬼知道呢。 

洛杉矶的冬天,也和夏天没有什么差别。Sean把汽车的敞篷完全打开,让洛杉矶冬天的风吹拂着自己的身体。他觉得非常的燥热,在这该死的冬天里,也感受不到一点清新的凉爽气息。他没有回自己的家,而是开车去了祝透的按摩院。 

祝透却不在店里。慧敏见到Sean,非常热情。立刻问他需要按摩吗?Sean就笑起来。慧敏也跟着笑:“大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哪个意思啊?” 

自从第一次慧敏给Sean按摩,发生的那件事情以后,Sean每次见到慧敏,两个人都会为当初的误解而笑。不知道为什么,Sean喜欢这个女子。他甚至曾经想劝祝透,就跟着这个女子一辈子好了。但是,他几次在微信里给祝透写了劝说的话,又都放弃了。那是祝透自己的人生。 

“祝透去哪了?” 

“大哥,他去新店了。”慧敏这样说着,就叹了口气。 

“哦,恭喜啊,开新店了。” 

“哎,大哥,是啊。他可真能折腾。” 

能折腾,其实对于新移民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在慧敏嘴里说出来,却有点儿不是滋味。祝透的生意做得越大,慧敏感觉彼此离得越远。 

“要不要叫他回来啊?大哥?” 

“不用了。我家里收到一份信,好像是给他的一个朋友的。”Sean就把信拿出来,给了慧敏。慧敏接过去,就把信打开看。Sean想要阻止,都来不及。 

“那,是别人的私信。” 

“大哥,什么别人,都是他搞过来的……”慧敏刚刚想跟Sean说,那些落在他的地址上的,都是祝透偷渡过来的小姐,门开了,祝透回来了。慧敏就把话吞下了。 

祝透看到Sean,立刻亲热地笑起来:“老大,你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喔,生意还好吗?” 

“好着呢。”祝透就拉着Sean坐到沙发上,对慧敏不客气地说:“快快,把她们最新带给我的新茶拿来,泡上。” 

Sean看着祝透,真是人逢喜事,发福。肚子,都有点腆了。 

“老大,我正想跟你商量一下,上次我朋友住你的那栋房子,能不能再租我半年。我这刚刚又开了家新店,最近还有新的朋友过来,忙不过来。就安排她们再在你那住段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