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篇小说:男女关系(二十三)

(2020-06-07 23:05:33) 下一个

(二十三) 

她斜斜地靠在床头,虽然已经是40岁的年纪,看起来却依然年轻。半裸的乳房之间,插着那张卡片,让他联想到乳交的场景。不过,他依旧站在她的对面,不为所动。虽然喝了点酒,他依然非常清醒。他来会见这个女人的目的,事关对于Petrotek的收购,事关他的事业。女人到处都有,能贷款给他的银行却不多。 

她看着对面的他,半梦半醒。他是Sean,但是也是John。于是,她对他说:“John,你还记得吗?你这个没有良心的!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带我到这个房间,你记得吗?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们台巴子这么不知廉耻,你说带我到房间取大学申请表格,情人节了,大学的录取截至日期早过了。阿拉一个小姑娘不晓得,你太太会不晓得吗?你骗我!” 

她突然跳起来,踉踉跄跄就要扑过来的样子。他冲过去,保住她,放倒在床上。 

“别拦住我!Sean, 那个老流氓,多少年了,都不碰我!当初,我一个黄花大姑娘,就在这个房间,让他强奸了!他老婆就在阳台等着我们,Lisa的妈妈就在阳台等着我们出去。” 

他惊住了。心中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他明白她当时的处境,因为他记得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中国大陆的贫穷。而这个小姑娘人地生疏刚到美国这个花花世界。 

“我认了!Sean,好歹我为他生了儿子。哈哈,但是,他现在根本就不碰我。我不到40岁,他就再也不碰我,他去大陆。大陆银行都不对太平洋这样的小银行开放,他一去就是一个月,他有什么业务?还不是泡小姑娘去。” 

她这样说着,突然就搂住Sean,呼吸加快:“抱紧我,Sean。” 

他感觉自己的生殖器膨胀。她是保养非常好的女人,她的身体散发着一种成熟而贵气的香味。一瞬间,他突然比较起她和Lisa的身体上的区别。显然,因为没有生过孩子,Lisa比她的单薄。不过,他还是推开她,退到床边:“Susan,你喝多了。我看,今天我们没有办法谈生意了。”他看看手表,心想,如果快一点,说不定还赶得上和Lisa吃晚餐,他却完全忘了,他可是跟Lisa说自己紧急情况去墨西哥出差。 

“你也想离开我?”Susan突然冷笑一声,“你想Lisa了?那个鼓动董事长夺去我贞操的老女人的女儿!” 

Susan,我和Lisa只是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关系。但是,你现在这个状态,我们没有办法谈贷款的事情。” 

“你觉得,我今天让你来就是诉苦的?”Susan大笑起来,站起身,突然把衣服撕开,她的乳房完全地暴露在他的面前,“过来,舔我的乳房,舔我的阴蒂,操我!” 

他笑起来,虽然她的乳房保养得非常好,非常地美,几乎就可以和Helene媲美,但是,他不是会屈服于威胁的男人:“Susan,你不会用报警来威胁我吧?” 

“难道我不可以吗?” 

“你觉得我会害怕吗?” 

他的回答却更加激发起Susan的性欲,她一边脱去衣服,一边走过来,一直走到他的面前。他并不退缩。他知道自己控制得住自己的性欲,因为她的这种威胁也同样激发起他的斗志。他骨子里的那种决不屈服的精神,既有来自于故乡的基因,也有在美国奋斗这十几年的历练。所以,他才敢让Lisa空等他一个情人节,他也当然不怕一个赤裸裸的Susan。 

Susan和他面面相觑,然后,伸手抚摸他的阴茎,那里已经完全地鼓起来:“我不美吗?” 

“很美。” 

“那为什么不想操我?” 

Susan突然不再威胁他,反而让他不知道了答案。他拨开Susan的手,说:“你醉了。乘人之危,不是我的风格。” 

但是Susan却顺势用两只手搂住他的脖子:“乘人之危却是我的风格。我要你在这个房间操我,我要给他一顶大大的绿帽子。” 

他感觉到自己全身燥热。他知道再这样下去,就会失去理智。于是,他把Susan拦腰抱起来,狠狠扔到床上:“你好好休息吧。” 

他转身要退出去。 

“你今晚离开,就永远不要妄想得到贷款。”Susan在床上翻个身,冷冷地说,“我不敢保证一定能够说服他贷款给你,但是我保证可以说服他永远不贷款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suismoi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上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男女关系先别搞,想读你的有关当前黑命贵的文章,希望能发文!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