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正恩大统领和文在寅小总统的私房话

(2018-04-30 16:38:37) 下一个

金正恩大统领和文在寅小总统的私房话

整理:一剑飘尘

 

2018427日当地时间上午929分,朝鲜国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站在军事分界线的两侧,含情脉脉地握住彼此的手,到1015分,双方正式开始会谈。中间46分钟,他们彼此聊天,从国家大事谈到个人喜好。

青瓦台国民沟通首秘尹永灿在板门店新闻中心的发布会上复述了朝韩领导人间的对话,由一剑飘尘整理。

 

 929am,刚见面

 

 文:您来到韩国,可是我什么时候能跨过去呢

 

此时的金正恩刚刚跨过军事分界线来到韩方一侧,听闻此言,他牵起文在寅的手,一同跨过军事分界线,到达朝方一侧。

 

金:现在就过去吧。瞧瞧看,对于我来说就是这么容易。不需要什么国会,什么大法官监督。这就叫效率。

 

 935am,走过仪仗队队列

 

文:和贵国的仪仗队比较起来,这实在太简陋了。

 

金:啊,总统先生,我们最厉害的仪仗队不是用于室外检阅的,而是欢乐组,用来在床上检阅的。下次总统先生去平壤,就可以享受到了。

文:金将军真会开玩笑。

 

金:我还真不开玩笑。为了感谢总统先生解救朝鲜于困境,我对你这份承诺,永久有效。即使你下台以后被捕了,只要你出狱以后来到朝鲜,欢乐组就随时为你服务。

 

941am

抵达和平之家之后

 

金:想不到你们和平之家的装饰这样简陋啊。

文:因为政府开销都要通过议会审核,所以政府相关的这类装饰都尽量简约。

金:所以你们虽然说是民主国家,却连代表人民的脸面工程都是非常简陋。我们的人民也许没有你们富裕,但代表人民的建筑都非常富丽堂皇。我们才真正代表了人民。

 

 948am

进入会谈场地之后

文:您是怎么到这里的?

金:凌晨就坐车,经过开城到的这里,总统您也一早就出发了吧?

文:我只不过走了52公里的距离,也就一个小时的路程。

金:所以如果打起来,我比你安全啊。导弹飞到我那里比飞到你那里要远的多。

文:这是为什么我主张和你们和谈的原因,想不到委员长阁下都想到了(笑)

金:还不仅仅是这样吧?总统先生还会通过这次和谈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啊。

文: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先和委员长阁下和谈的原因。不然的话,这个奖就要让川普拿去了。我们朝鲜人的事情,让一个外国人拿走诺百二奖,多没有面子。

 

金:想不到总统先生和我一样是民族主义者啊。我非常乐意给总统这样的机会。没有川普,我们不会和谈。但总统先生才是我们朝鲜人啦。为了朝鲜民族能够拿到诺贝尔奖,我愿意再发射几颗原子弹。

 

文:别,别!金委员长所做的已经足够了!我只是侥幸把朴槿惠关监狱里了。不然的话,朝鲜民族离诺百二奖还真有几颗原子弹的距离。现在这样已经差不多了。

 

金:那我可提前恭喜总统先生了(笑)

 

文:委员长放心,为了朝鲜民族的未来,我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这短短200米的距离,却直到我才把它完成。从今以后,朝鲜民族有你的原子弹保护,有我们韩国的经济实力做后盾,必将崛起在东亚乃至世界。

 

金:你不在意我曾经炮决张成泽?

 

文:他不是你姑父么?那就是你们家事啊。清官难断家务事么。

 

金:我们家族曾经饿死很多朝鲜人呢?

 

文:我看过一剑飘尘的无限主义,要忘记过去(一剑评:去你妈的,这是完全的望文生义)

 

金:那,美国曾经那么保护韩国呢?

 

文:没有统一的朝鲜,仅仅一个韩国存在着又有啥意思呢。美国是分裂朝鲜的罪魁祸首。

 

金:好!(鼓掌)那么,咱哥俩就进去秀一把?欺骗一下全世界?

 

文:委员长爽快人,太直接了!通过这次和平谈判,韩国会继续获得美国的支持,产品可以畅销美国。朝鲜可以继续抱有既有原子弹。到适当时机,朝韩统一,就是一个巨人!远超美英日中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