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剑飘尘推特精粹:亚裔细分与包子馅儿

(2018-03-31 18:13:39) 下一个

一剑飘尘推特精粹:亚裔细分与包子馅儿

一剑飘尘

 

美国人口普查细分亚裔,华人属中国人日裔属日本人,不再统一为亚裔。华人社区一片哗然。我特么奇怪了:恨小日本是你,嫉妒阿三是你,消灭台独是你,跟棒子争文化遗产是你。细分就变脸:俺们都是亚洲人!亚你个鸡吧!我要是其他亚洲人,也不想跟你这种垃圾混为一谈。我反对细分,但不反对单独分中国人

 

当然会有傻逼自以为得计责问:中美开战,你被细分了也跑不了!嗨,别忘了啊,中美开战,美国人也需要中国人中有人做内奸啊。俺别的本事没有,举报一下在加州那些靠美国福利过日子好歌颂祖国欣欣向荣的中国猪,还是有资格的。得,以后就靠卖猪血在美国人中吃香喝辣了。有啥好担心滴。日子不要过得飞起来哟

 

环球屎报文章,呼吁成立轴心国联盟了。前苏阵营中俄朝对抗西方世界。俄朝都有海外暗杀记录。中国也有,只是没有被识破而已。三个流氓国家做事无所不用其极,怎能让人瞧得起?可悲的倒不是流氓国家无底线,而是西方国家的懦弱。这次英国忍无可忍反抗,已经算得上最强音,悲乎

 

冷战值得歌颂!因为冷战,比垬还强大的苏联解体,共产主义阵营土崩瓦解。没有了冷战,西方对东方的和平演变就变成今天这种垬对自由世界的渗透。自由世界夜夜笙歌醉生梦死,或迟或早土崩瓦解。西方历史学都被白左强奸了,诋毁污蔑冷战的伟大意义。在目前情况下,美国必须尽快开启冷战2.0

 

公元2018年,包子王召集僚臣议诸朝。命从仆围猎于宫,斩杀牛羊,惊吓群猪,以示众臣。俱肝胆碎裂,祈恳大王称帝,遂修宪废任期改年号:大送元年。美帝川普不服,屡施诡计破局。特恭请朝鲜金王三胖莅临京都,以定天下。上表称臣,贡礼如仪。

 

包:感谢三爷百忙之中莅临北京

三:废话少来,先签了这份进贡清单吧

包:怎么翻倍了啊?

三:前一份只是朕访问的价格,新闻公报说分阶段去核,当然要加倍

包:好。这是面子上的,三爷和川普会谈要坚持保留核武

三:那得再翻一倍

包:奴还有个私人请求,教教奴如何可以世袭

三:这个可要翻倍才行

包:OK

 

包子上台以来,大家关注的是他集权的手法形同霹雳。但实际上他管制民众的手法也是相当老辣。如果说对军队官僚,他是秋风扫落叶,对民众就是典型的温水煮青蛙。和胡温相比,是不是翻墙已经更难了?再过五年,中国很可能变成局域网,凡是能翻墙出来的都是垬派遣的五毛

 

这段话说的好,但只有我们华人明白。英语母语的根本就想不到垬的人性会如此恶毒,一直以来被垬欺骗,吃尽苦头,至今没有清醒。川普团队看起来是清醒的,但在民主制度下,他们权力受限,特别是面对未来选举。而显然,美国多数国民并没有像川普团队这样清楚,甚至多数人被白左媒体愚弄,都是非常糊涂的

 

佛州枪杀17学生杀手,在监狱里竟成了万人迷,收货上千示爱问候信件。这就是人民!人民是个大杂烩什么人都可以往里放,进去后,垃圾也洗干净,道貌岸然了。不要再特么说什么人民,各国人民都一个球样。而公民不同,是责任义务和相互关系。公民犯法就要入狱。谁敢让人民入狱?

 

伊:中国有自由,逛商场没有自由吗?看电影没有自由?

一剑:两回事。罗斯福说四大自由:言论宗教免于匮乏免于恐惧,不包括逛商场

伊:你不是说罗斯福祸害美国?

一剑:两回事。不能因为宋徽宗被俘,就说他字写得不好。不过原则上我只赞成言论自由

伊:原则上我喜欢逛商场的自由

一剑:你给我滚下车

 

垬教其实很脆弱,一场战争就能毁灭。可惜的是美国从来没有毁灭垬的想法。经济崩溃垬教就崩溃?土羊土山炮!垬教绿教生存基础都与经济无关。绿教更恐怖,战争也毁灭不了。只要有人口存在,绿教就会存在。而其最厉害的武器就是男性对女性的奴役,从思想上奴役,用生殖器征服,最终子宫成为养育绿教的机器

 

郭文贵爆料的王岐山任国家副主席,孙力军公安部副部长;他赞扬的孙政才成了囚徒。包子所做所为都是在扇郭文贵的耳掴子。这也充分体现了包子这种红二代的霸气和唯我独尊,符合包子这几年来的所作所为。可惜了老郭发明的那个千年圣君的头衔了。

 

致某后生:我所做的一切对于我个人来说,都毫无意义。无论绿教红教都不可能剥夺我的自由。即使美国白左当道,也影响不了我的幸福生活。我所坚持的是为50年后的今天,西方文明、自由主义、相互尊重的多元化还能在地球上幸存。美国可能是最后的堡垒。毁灭西方文明的并非敌人的强大而是自己的愚蠢

 

有人不相信文革再来,因为清醒的人已经很多,而多数人也只看中钱,缺少文革那代人的信仰。难道文革只有通过发动群众?政府才是发动文革最佳工具。时代不同,但溜须拍马的、揣摩圣意的人并不少,这部分人才是跟随运动最积极的分子。无论文革时还是今天,都不少。不一定是全民狂热,但为政者可以无法无天

 

这个总统真是太赞了!网络让世界更美好,但垄断让世界更黑暗。一个垄断的网络世界会是什么结果?就是亚马逊这样,摧毁美国经济;FB这样,泄露网友隐私;推特这样,动辄封杀一剑飘尘!美国应该尽快出台网络反垄断法!让每个领域的流量分散到互相竞争的网站,而不是现在这样一家独大

 

包子喝瓶一百多万茅台,看把一个个心疼的。这种心态和拥护包子反腐毛左有啥区别?都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以为国库是自己的茅台也是自己的贪官也贪了自己的。这种人连商朝奴隶都比不上,人家至少在文王伐纣的时候敢起义。没有纣王的酒池肉林,商朝会崩溃吗?所以,看到包子如此好酒量,我给他点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U 回复 悄悄话 话糙理不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