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剑一日评 抵制中国货

(2016-01-13 18:23:15) 下一个

一剑一日评  抵制中国货

新闻:朝鲜抵制中国货,宣称只要3个月不买中国产品,中国经济就一定完蛋

一剑飘尘评:
是不是很可笑?朝鲜太不自量力了。我们把这个新闻换一下国家:

中国抵制日本货,宣称只要3个月不买日本产品,日本经济就一定完蛋

多么熟悉的语言!一样的荒唐,为什么中国人每次用起来的时候就那么朗朗上口呢?还曾经看到有人跟骂我,说:你不就靠卖我们中国产品到美国挣钱嘛。

啊,因为听取了这些同胞的意见,我生意中的中国货比例逐年下降,现在不足我整个生意的20%,随时可以转了。我的生意蒸蒸日上,倒是中国的经济每况愈下了。当然,我没有那么狂妄,认为是我的生意影响了中国经济。我们只是小生意。但是国际贸易是大生意。这是一个地球村的时代,没有抵制这个说法,只有制裁一说。

俄罗斯牛逼吧,让欧美一制裁,快破产了。最近普京开始服软了。如同朝鲜之于中国,中国对于日本美国也是如此。谈不上中国抵制美日,只有看看美日是否想制裁中国的问题。可以说,中美贸易中断,美国可以立刻用越南印尼等国家的生产能力代替中国。而中国过剩的产能,根本找不到出路。当然,我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如果觉得朝鲜抵制中国货很可笑,以后就不要再喊抵制日本货、美国货了。那同样很可笑。虽然说,中朝两国是东西朝鲜的关系,但是人家朝鲜毕竟比西朝鲜更先进一步:金家世袭王朝,人民都已经姓金。

你在中国叫嚷抵制日本货,小心赵家人给你个耳刮子:你也配姓赵!

一剑飘尘

2016 01 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