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剑一日评 快播

(2016-01-08 21:43:45) 下一个

一剑一日评  快播

新闻:快播案开审,辩护人审判公诉人

一剑飘尘评:
快播当然无罪,虽然我在此之前从来不知道有这家公司。因为我在美国可以直接浏览色情网站啊。我要是在这里公布几个好的免费色情网站,会不会被跨国啊?

快播无罪,很简单:科技无罪。按照公诉人的起诉内容,说明快播软件是你国最屌的视频播放器!首先可以让屌丝们人人消费得起苍老师,这在你国这样的权贵资本主义社会,是少有的一款把平等送给屌丝的软件。当然,快播也突破了防火墙的限制,这可是美国国会重赏的项目啊。我估计facebook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劫狱:把快播的这些技术人才劫去美国。这要比让扎克伯格学习中文简单啊。

我在“无限主义”里面讲过:技术引导人类文明。技术有自己的逻辑,这个逻辑其实与快播的理念是一致的:资源共享。三十年来的网络发展,其实就是在实践这个理念。

如果说你国的微信抄袭了whatsapp,淘宝抄了ebay,百度是冒牌的google,快播还真的是你国的独创技术。因为快播所要突破的网络封锁环境,美国不存在啊。

所以,知道为什么要起诉快播了吗?娱乐无罪,但是不用脑子就是被愚乐了。我相信乐视是无辜的。不是说他们生产的薯片也是山寨的,而是他们确实没有控告快播色情。他们控告的是侵犯版权。

这恰恰说明了贾跃亭的精明。因为如果控告快播传播淫秽视频,那等于向你国的权贵开战啊:哪个不好色,谁个不烂情!所以,乐视控告的是侵犯版权!奇怪吧?一般都是美国控告你国的企业侵犯版权。现在乐视控告了,才说明大问题:通过快播可以看海外的视频!

这,才是重点!

什么法庭攻防、什么公诉人不懂互联网思维。那都是假象,做样子。醉翁之意不在酒!快播之罪,在海外也。但是,这个是不可说!可说的,是色情!反正你国一贯的道貌岸然,连边境被朝鲜氢弹了,都还那么义正词严呢。所以,快播被色情,也就顺理成章了。

判多少年?无论判多少年,估计快播的技术人员都不会在牢房里呆着的。你国的防火墙,还需要这些技术人员的贡献呢。

一剑飘尘

2016 01 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