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请停止接纳叙利亚难民!

(2015-11-18 04:38:14) 下一个

美国,请停止接纳叙利亚难民!
一剑飘尘

前天晚上的民主党辩论,候选人都同意给非法移民免费医疗,都同意随后允许非法移民加入公民, 都同意接受叙利亚难民,而且把接受难民名额提高到65000人。

作为一个选民,我在旅行途中还关心着这场辩论。但是看到你们这么sb地自诩正义的嘴脸,我真是醉了。好在晚上只上床不开车。否则出了交通事故,我一定跟警察说:去尼玛啊!要法律干什么!

是啊,如果非法移民都可以享受到正常美国公民的待遇,还要法律干什么?我们直接取消移民法,取消国籍法,不就得了?这不是他妈的人道主义的问题,这是守法与否的问题。不废除法律,就给予非法移民各种优惠,民主党的这些候选人,到底是在代表美国公民竞选,还是在代表非法移民竞选?

如果说非法移民的问题,是一个既有的问题,我们还找不到满意的办法。瞧瞧这些政客,做事情都是这么拖拉的。那么,叙利亚难民就是政客们在为美国制造新的问题。是奥巴马为了自己的面子,为美国制造的问题。

不要跟我说这是人道主义救助。我曾经说过一句话,你们都应该记得:当我感到不安全的时候,请容许我漠视他们的苦难。

巴黎凶手里,就有刚刚从叙利亚进入的难民!巴黎凶手里,几乎都是中东移民法国的公民。美国已经承受了一次911,难道不够吗?希拉里们,你们这是以高尚的姿态,慷全美国之慨。当巴黎的普通百姓被屠杀的时候,那些制定了吸收中东移民政策的前法国政客们在哪里?我不知道。但是,他们一定没有在哭泣。因为恐怖分子不会像美国的精确制导导弹那样,专门针对他们搞屠杀。

不顾美国的安全,接受叙利亚难民,说起来很高大上,人道主义。难道911,巴黎恐怖袭击,不是人道主义的灾难?你们攻击共和党的候选人们是种族主义者。是,你们高尚!那你们想到过自己家接受几个叙利亚难民呢?你们不是人道主义吗?先从自家的客厅开始人道主义!不要从美国的城市开始!

人道主义,有多种的方式。我不是政客,但是也可以随随便便举个例子。比如,出动维和部队,在叙利亚领土上建立中立区。我愿意从我们的税收中剥出一部分资金,从事这样的事业。还可以组织多国维和部队,消灭ISIS。我也不会反对这样的行动。甚至,作为个人,我愿意参军支持这样的行动。我相信,在美国、在欧洲,有许许多多这样的自愿者。他们并不是像希拉里你们这样,把人道主义作为标签,贴在脸上。他们愿意参与具体的消灭恐怖主义的行动。

方法有许多。但是,把恐怖分子带到自己国家来,不是人道主义。是在制造人道主义灾难!

我同意这些政客说的:非法移民和叙利亚难民也是人。但是,请不要忘记,人性是自私的。你们之所以这样慷慨许诺,不过是因为你们的承诺,无需你们自己埋单罢了。如果这种承诺的结果只是简简单单的经济利益的损失,我们可以闪耀一下人性的光辉。但是,这是很可能在未来的某天,制造出血案的!这是很可能我的亲朋、邻居、甚至我自己都有可能被暴力屠杀的!

在关心他人的苦难之前,我们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自己的安危?作为将要领导全国前进的领袖,说一些高大上的话,不需要勇气!说出事实真相,才需要勇气。在这点上,希拉里,你她妈的真是怯懦到了极点。你还记得死在班加西的美国大使John Stevens吗?

作为他的领导,啊,不,你还自称是他的朋友。你在国会听证会上亲自表示:对导致他们遇难的袭击事件负有责任。

具体点:为什么那里提交了那么多安全装备和人员的申请,为什么这些申请被你拒绝?

其实很简单,在你们民主党政客的眼里,美国人 的生命是不值得重视的。

不是吗?一个代表美国的大使,在你和奥巴马的任期内都被暴民暴尸街头。我们普通百姓还能指望什么?指望65000叙利亚难民!指望里面会混有恐怖分子!

我们如何相信你们都忽悠?这又是什么狗屁人道主义?保护不了自己的人道主义,是自虐!我看你是被你家小克的“口交不是性交”传染了,把SM当成人道主义了。

民主党的候选人们!民主党的信徒们!不要忘了,这次选举是美国的选举!不是叙利亚难民的选举!也不是联合国人道主义救援工作组的选举!保障不了美国的安全,就谈不上保障叙利亚难民的人道主义!作为选民,我并不自私。我可以理解给叙利亚难民提供帮助的重要性。但是,我更关心我自身的安危。我不要看到有一天,Super Bowl里面坐满的不是观众而是荷枪实弹、防范恐怖分子的军警。我更不希望在未来,走在街上就会有被射杀的不安全感!

不!我不希望。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禁书“天an门情人”作者。美国华裔作家,无限主义创始人。
新浪微博:一剑飘尘8x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lani 回复 悄悄话 Good article!
讲一个实际的例子。一朋友的邻居,一个house 住了两家穆斯林,不是一夫多妻。大人不工作,领政府福利。小孩们不去学校,不接受资本主义教育。家里几部好车。
美国是走下坡路!
AtKL 回复 悄悄话 当”沙子“在全世界掺完之后,你会见到全世界变天的那一天的。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1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在北美的每一个人都不会真心愿意接受穆斯林难民,引毒蚂蚁入室啊。真是时运转了,不仅别人来推你的墙,自己还犯贱,挖自己地基,蠢到上帝都在说:这是天意啊!
陽光美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坚决扺制美国接受叙利亚难民!
骄阳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极端分子,只能采用极端强硬的方式去解决,所以必须选一位头脑清晰,手段强硬的人来领导国家!
lacc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请支持川普,然后把我们加拿大收了,这里的人太蠢了,还在和叙利亚谈爱和人道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无脑的SB是拿老百姓的性命卖乖,必败无疑。川普胜出!
beijing1955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从根本上讲伊斯兰教徒是不知道有感恩这码子事但复仇心强,而西方和08一些自以为聪明的家伙一手接受叙利亚难民另一手又用武力打击叙利亚,想想看一家人因为你们他们拆散了,你给他再好的待遇他也不能允许你打他家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支持自由军训练了自由军,打开了潘多拉盒子,现在希望把魔鬼拒之门外,祸害人间,真聪明。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目前读到的最智慧的有关处理西方穆斯林的文章
RDU01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好见解!西方左派们该到清醒的时候了
60MPH 回复 悄悄话 User_Long 发表评论于 2015-11-18 12:51:50

哈哈!整天说中国人是P民,你在美国不也是P民一个?你有本事去改变美国国会的决议啊,有本事你去让奥巴马听你的啊!P民一个!

------------------
这主儿是脑袋有毛病吗?还是翻墙出来的?有本事你别翻墙啊?有本事你别拿那五毛钱啊?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支持!
User_L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整天说中国人是P民,你在美国不也是P民一个?你有本事去改变美国国会的决议啊,有本事你去让奥巴马听你的啊!P民一个!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应该动动脑子如何按照美国法律帮助同胞移民美国才是正道,民主国家有人就有发言权,有钱就有决定权。中国尚有七千万赤贫的农民有个十来万人到美国来办不到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博主当川普的助选员,即使他不能当选,也可以让对手知道和重视人民的心声。
jiang9xiong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非法移民是干苦工的,应当让他们补税之后合法,而且十年内不许申请任何福利。或是客工计划也行。总之餐馆要有人洗碗,农作物要有人收割,社区要有人打扫。开山修路都需要苦力。至于穆斯林就别来了。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阿毛先生 发表评论于 2015-11-18 06:44:10

一旦他们的生活不如意,他们血液里的鱼死网破精神很容易就变成恐怖分子。-----

点到了重点,他们即使现在不是恐怖分子,但基因里潜在攻击性无需太强的刺激诱发。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看来只有支持川普了,两头逼的啊。
Invisible00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坚决反对民主党。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选举时说的话怎能当真?那只是为抢选票,等到正式掌权再说吧。两党也会暗地里协商,也许一方唱红脸一方唱白脸,踢一下政治“假球". 真要抵制,就去投票选川普。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掷地有声!巴黎前车之鉴,难道还要亲自尝试吗?
我们自己也是移民,当然不反对正常的移民,可是你如何区分恐怖分子和难民?他们进入法国时已有情报说里面混有3000恐怖分子,现在IS自己说是成功潜藏了4000人已进入欧洲,由于战事混乱,现在2000美元就可以买一本叙利亚护照。可我本以为他们得潜伏几年再动手,倒是一点不耽误功夫,10月份刚入境,11月就开始恐怖行动了。
而且这些人铁石心肠,包括上次攻击查理周刊的三人,和这回袭击巴黎的五个法国籍阿拉伯人,大部分都是在法国出生,住着免费的社会住宅,每月有生活补助、上学免费教育、午餐别人孩子8法郎他们1法郎,就这样长大后还对法国充满仇恨!法国是欧洲接受穆斯林移民最多的国家,超过百分之三十,可你无法感化一帮邪教徒,因为他们已经魔鬼附体,毫无人性。而且他们这次在巴黎的行动还专门杀害年轻人,所以法国总统奥朗德才去索邦大学参加悼念仪式。
他们只要成功入境万分之一,就可以组成一个行动小组,到时就不知是哪个城市哪些人倒霉了。
呼吁在各个准备大举接受难民国家的华人,以家长的名义、以孩子的名义、最好防患于未然,因为预防远胜于治疗!何况有些伤害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更加坚定了我选川普的决心, 本来还犹豫来着。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都把他们集中到西伯利亚去或者阿拉斯加等荒无人烟的地方去得了。反正他们也融入不了别人的社会。让他们自成一体。
罗洁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坚决扺制美国接受叙利亚难民!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ISIS 剛剛殺了了一個中國人質和一個挪威的人質 他們是要和全世界為敵
OnStrike 回复 悄悄话 难民就是美国制造的,好好的把别人国家搞乱,不去美国去哪里?希望加拿大收到难民后直接给加拿大国籍,然后他们就可以去美国了。
justforfun 回复 悄悄话 请所有加拿大华人行动2起来,签名弹劾土豆。美加边境几千公里不设防的边境,进了加拿大就是进了美国。

http://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jiyingsun 回复 悄悄话 坚决反对收留接纳叙利亚难民!
jiyingsun 回复 悄悄话 坚决反对收留接纳叙利亚难民!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https: //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top-resettlement-syrian-refugees-america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近日普京直指:美国是ISIS幕后主谋!【视频】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ae3ea98828b446fc2d2b8a99b7d284e1
lacc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我绝对支持川普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宗教信仰如此强烈的民族在任何其他的文化里是不会快乐的。不要以为收留了他们,他们会感激你,有的只是不满,永远的不满 -- 只有当全世界都信仰了他们的宗教。看看那些难民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巴黎大屠杀唤醒了美国人的911记忆。这场屠杀必然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的走向,许多中间摇摆的选民就移民议题一定会坚定其心志,大家也还记得,制造波士顿爆炸的凶手就是8岁移民美国的穆斯林。美国国民何罪之有?都是美国政策制定者造的孽。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完全支持!!!!!!!!!!!!!!

即便每一个收纳的难民都做了背景调查(根本做不到),但是一旦他们的生活不如意,他们血液里的鱼死网破精神很容易就变成恐怖分子。

不需要漫长的奋斗过程,只要变成难民身份就可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