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我要做穆斯林

(2015-11-15 15:15:34) 下一个

今夜我要做穆斯林
一剑飘尘

巴黎的屠杀真的真的让我出离愤怒!这场屠杀的严重性和911没有区别。而且,更重要的:飞机不是每个恐怖分子能够得手,但是枪械在欧美随处可见。即使我不关心巴黎人死活,我也不得不关心洛杉矶的安全。

怎么办?今夜我要做穆斯林!

看看吧,做穆斯林多好!可以三妻四妾。可以有奴隶。可以强迫(而且一定要强迫)别人相信穆斯林信仰。可以买卖女人。当然,死后还有7个处女在天堂等着我。

这些,都是古兰经教义容许和纵容的。代表了基督教最原始教义的教皇,一再强调要包容他人的信仰。而越是原教旨的穆斯林,就越强迫症:强制异教徒改变信仰。实际上,是屠杀异教徒。从90年代波黑冲突,后来的塔利班,现在的ISIS,都发生过或者正在发生对于异教徒的屠杀。

这不是什么孤立的、少数穆斯林的偏执!这是他妈的古兰经里面灌了屎!这是他们的先知穆罕默德灌输了仇恨给他们。

为什么整个西方世界的媒体,就不敢说出这样的事实呢?因为西方媒体都被左派控制了。看看美国电视台,除了FOX,其他都是左派,民主党的左派。这些sb左派,以知识分子最多。他们的共性就是:学生时代一帆风顺,通过读书这条路,走到社会的上层。他们的人生经历简单的像个白痴,也可以说是个书呆子。他们缺乏在现实世界中打拼的历练。因此,他们同情心泛滥,就觉得人人都是小猫小狗,只要你抚摸他们,他们就不会咬你。他们当然可以这样。比如CNN的那个同性恋主持cooper。当他泛泛而谈左派言论的时候,他当然不用担心被恐怖分子爆菊。他有着足够的经济条件脱离被爆菊的环境。而且,他也爱好被爆菊。

但是社会不是这样的!无论是穷人,还是穆斯林,不是小猫小狗。不可能给他们足够的粮食、抚摸他们一下,就无害了。

和cooper这些喜欢被爆菊的左派一样,我也相信普世价值。但是,我不喜欢被爆菊。所以,在我看来,没有原则地同情穆斯林是自虐。因为穆斯林的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教义要消灭异教徒!

消灭!

这是没有办法调和的。所以,如果还是简简单单地祈祷、祈愿和平,还是敞开大门,容许穆斯林进入我们的社会,那么,我别无选择:我要做穆斯林!哪怕仅仅一夜!我要像他们一样买卖女人、像他们一样强迫我的女人遮住身体每一部分。像他们一样,要求我身边的朋友都跟随我的信仰。像他们一样要求cooper的所有女性朋友都不得穿比基尼。当然。还要石刑Cooper,算是对于他喜欢被爆菊的惩罚。

我是不是很过分?但是,这是一个按照穆斯林基本教义所必需的!醒醒吧,泛爱主义者!

ps:有人问我:你旅游中还写这么多文章,还有心旅游吗?其实,写这些文章耽误不了我多少时间。第一篇,是在洛杉矶机场等飞机的时候,写的。第二篇,是在巴尔的摩落地,等行李时候。第三篇,是在费城旅游景点上厕所。这篇,是刚刚起床。鲁迅曾说: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来写作。这说明:要么他实在是没有写作天赋,要么他是装逼。我估计他装逼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保持我一贯大实话的精神:对于我这样有天赋的人来说,写作和美女做爱差不多。又随时想干,又随时可以干,干了以后就爽歪歪了。和喝咖啡没有啥狗屁关系。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禁书“天an门情人”作者。美国华裔作家,无限主义创始人。
新浪微博:一剑飘尘8x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差钱不 回复 悄悄话 发表意见之前,最好看看古兰经。一方面自己有所了解,另一方面也是尊重作者
胡二刀 回复 悄悄话 +1
海岸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邪教
jennyg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所说的,建议大家看看《穆斯林人口比例和行为的关系》
jj191 回复 悄悄话 好的穆斯林沉默也许是因为他们没有话语权,也许他们表达了对恐怖分子的不同意见你却没看到。我不是穆斯林,也没有为穆斯林辩护的意思,只是觉得不应该因为一小撮坏分子而打到一大群无关的人。

难道那些对恐怖袭击沉默的非穆斯林也都是共犯?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今晚您应该脖子上挂块“俺是莫死临”的大牌,在挺着大肚的警察先生面前来回走。
VS2012 回复 悄悄话 911 那是苦肉计,巴黎那是真打,不一样啊!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说是说只是极少数原教旨的穆斯林才是这样,问题是其它的传说中的好的穆斯林都只是“沉默的穆斯林”,他们都是共犯。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伊斯兰本质:我们因何而恐惧: 一个一千四百年的秘密【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uj30X_NugU
家有美女 回复 悄悄话 泛滥的爱,以为靠自己的爱心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真是愚蠢到家了,不作不会死。
beijing1955 回复 悄悄话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作文章……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暴力的行动。
老庄不周 回复 悄悄话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15-11-15 18:20:45
你说的只是极少数原教旨主义者,大多数穆斯林应该不是这样的。美国有3K党,我们不能说所有美国人都是3K党。
+++++1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浅显易懂,这么多个血淋淋的现实,还有许多人大滥爱心对MSL, 而不是对无辜死去的人,这些人若是也在现场面对屠杀是否才会醒悟!
四则舍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但是Cooper还是不错的。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没说要当穆斯林恐怖分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剑兄此篇写得出离了愤怒,过了。俺读完心里感觉别扭之余,想想还真无法辩驳。。。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太偏激了,没法同意。
木杉 回复 悄悄话 挺好,大实话说的清楚,简明易懂。+1顶了。是,题目写得太偏了,本想进来吐口水,淹死你的。
jj19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只是极少数原教旨主义者,大多数穆斯林应该不是这样的。美国有3K党,我们不能说所有美国人都是3K党。
elsie 回复 悄悄话 +1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题目起得不好(找抽),其它都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