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盼盼日记 9

(2006-10-04 09:17:09) 下一个

Oct. 4, Wednesday

昨天 , 骄阳似火 问 , "枣仁"是取的"造人"的谐音吗?他真聪明 . 不过 , 不是的 .

很早以前做了一个梦 : 我去给奶奶扫墓 , 却看到了自己的墓碑 , 正上方镶着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 , 下面刻着 “ 枣仁之墓 ”.

醒来觉得很奇怪 , 枣仁和我的真名谐音 , 可我怎么在梦里给自己换上了这么一个土名 ?

出国前 , 到山上拜佛 , 许愿 , 和算命 . 跟算命先生讲了我这个梦 . “ 这个梦好 ,” 他说 , “ 这个名字有意思 .”

现在 , 经 骄阳似火 的破解 , 我才猛然意识到 , 我的真名和枣仁竟都与“造人”谐音 .

这 … 只是个巧合 ? 还是一切早已命中注定 ? 难道 , 这就是我来到人世间的 purpose?!…

如果 , 真的如此 , 盼盼 , 我答应你 , 无论最后成功与否 , 无论即将遭遇多少艰难 , 我一定会继续走下去 , 把日记写下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