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粥—— 只道当时是平常

(2007-03-10 14:59:48) 下一个
什么是我们追求的爱情?
在张艾嘉版的《爱的代价》前面有一段独白: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跟一个小女孩说 ,如果有一碗粥,一半我会给我的妈妈, 另一半我就会给你。从此,小女孩就爱上乐小男孩,可是....大人们都说,小孩子嘛,哪里懂什么是爱,后来...小女孩长大了,嫁给了别人,可是每次想起那完粥,她还是觉得那才是她一生中最真的爱。
原来真爱“只道当时是平常”。
什么是我们努力经营的婚姻?


爸爸是一个好一个好男人,如果降低一下要求“不嫖不赌就是好男人”的话,爸爸是一个超级好男人。但是生活,尤其是婚姻,从来不因为两个好人在一起,就完美。
小时候妈妈总对我说:“谈恋爱的时候,我刚做完阑尾炎手术,你爸爸来看我,拿一包瓜子,一包糖块,别人说他不会关心人,他还说她不就是爱吃糖块么....”
如果他没有用你想要的方式爱你,那并不表示他不爱你。每一个人都有一种自我的惯性,走进了婚姻,请让我们在自我习惯以外去爱。
我家GG是山东人,第一次和他去他家回来的时候,在火车上,一位大叔对我说:我们山东哪都不好,就是人好。这话让我心里甜了一路。可是我就忘了,山东盛产大葱。这生吃大葱大蒜是有益健康啊,不过......爱么,要爱就高风亮节地爱下去,大葱大蒜怕什么。(附上小贴士:口香糖,柠檬片,牙膏,漱口水,一起上,管用,不可偷懒)
青萝卜丝:盐,糖,醋,芥末。
豆芽过水,参照翠花姐土豆丝的做法
煮花生米
酱油泡葱,我家GG特约食品
白粥
蒸鸡肉腊肠(顺便问问,这个要蒸几分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