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网中人,网中事,网中情.....

(2006-12-05 08:40:13) 下一个
既然有了网的名,自然就有了无处遁逃的意味。
                                                                        ——  题记
                                                 网友
 我陪朋友见过一个网友,那个时候20岁多一点,稳重不足,娇纵有余,觉得30多岁已经很老很成熟了。  于是见了面,就没心没肺的说,就是好奇30岁的网友。他笑呵呵的调侃说:“一天,挂在聊天室里,忽然有人对我说,嗨,老家伙,干吗呢“。然后就面无表情地说,其实都一样。
         五六年前的事情了,我觉得我越来越了解那句——其实都一样。
                                               网恋
        这个词曾经很浪漫,曾经是佳话,也曾经很不堪。我和老公是网上认识,然后结婚的,却没有网恋。
      我的朋友有,一场网恋,几乎呕出了心来,最后无奈的、受伤的告诉我:相知两年,相伴两天。我至今为这句话嘘唏。 
                                               网事
        网络变化很快,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网上流行的,什么是玩家们的最爱了。我们已经离开了那个流行的舞台。
       听说,有很多不堪的网事,什么老公网恋,妻子裸聊,什么骗钱杀人,劫财劫色。
                                              网情
     我想很多人可能不会承认对网络有情,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不管多忙,总是会上网。
     我认识一个西安的女孩子,应该说女孩子的妈妈了,32岁,我们都喜欢叫她茶。 我喜欢她写过的“离开网络,谁会想我”。
    她说上网几年认识很多公安的朋友,每一次别人问她资料,她说的都是真的,这些人就在内部网上查,验证她说的真假,然后提醒她上网要有戒心。 她说如果别人不知道,一定以为她犯了什么大案子,要不然这么多警察在查她的资料。 我喜欢她这种洒脱,与真诚。
       我想就是很多很多很真诚的茶,让无情的网络充满暖意。
                                            bbs
         bbs上可以up,up,也可以拍砖,有人告诉我“看帖不回,不厚道。
        我读过最好的帖子是心雨论坛上一个mm的帖子,她记录了陪伴男朋友与血癌奋战的日日夜夜,发病,移植骨髓,复发,继续战斗。
       年轻俊美的男孩和女孩,我和她通过信,讨论生机饮食,素食食谱,我觉得她坚持得很辛苦,她只是告诉我:我不会离开。
                                        校友录
          我记得Friends里面有一集,Ross觉得校友录上没有人关心他,于是就发布消息说自己去世了,然后躲在家里想知道谁会来悼念他。
        上学的时候,人家都说“老生事多,新生信多“,我们都经历过那个从急切的分享彼此不同的生活,到疏于联络的过程。
         校友录上的班级还是那个班级,同学还是那些同学,只是彼此的世界不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