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震撼的大選真相

(2021-02-06 11:37:03) 下一个

我一直怀疑美国大选的真实性。看了这个视频,更加深了自己对这次大选的理解。过去的司法部长粑儿,还有网络安全主管,摇摆州的选务官员,各级法院官员,简直就是上下勾结一起参与。这位麦克先生,早前被推特封杀,昨晚发布的这个视频又被脸书封杀。各种新闻封锁,当然是被戳中脊梁骨了!这一阵子对于大选舞弊的新闻很少报导。相信过一阵子,还是会热闹一番。我相信美国正义的人士不会容忍他们这次无法无天的欺瞒!

我自己仔细看了这个视频,这些日子来的困惑一扫而清。我就不信号称自由民主的国家,会被一些毫无道德价值观的小混混牵着鼻子走!那我们多年来美国的目的,不是泡汤了吗!这个视频直指共产党介入干涉美国的选举,我一点也不意外。不然这些年在美国花的银子不都白花了吗!那就不是共产党了!

--如果看不到这个视频,请进入www.welovetrum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