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美国的民主

(2021-02-02 06:59:42) 下一个

很久没有在文学城发文了。将近两年前开始在脸书上传。先是台湾的大选,后来紧接着就是川普总统的再选。我从来没有对政治那么热衷。这两三两年时间多了,自然看看新闻的时间就多了。看多了,慢慢就觉得有话要说。主要是对自己说,然后上传,看看大家的反应。也算是退休后的一大消遣。美国大选也大概尘埃落定了,说实在话,这一年让我真正看到了美国民主黑暗的一面。当嘴巴喊民主,而上下压制言论自由,主流媒体一致封杀对手的时候,这个政府比共产党还要可恶。

 

这次大选开票那天晚上我是一直紧盯着开票结果。我在美国50年了,从来不记得开票没有结束,就突然叫停。在叫停前,川普毫无疑问是领先的。等到天亮的时分,结果翻转过来了!之后舞弊的各种说法,学者出来说明数据的造假,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对方除了一概否认外,没有一个拿出说法。既然有那么多人怀疑大选的真实公平,在一个民主国家是不是该采取行动,让老百姓心服口服的接受大选的结果!结果,美国两个多月的反盗选的活动,主流媒体的缄默,最后导致国会的骚乱。这一骚乱,阻止了可能让真相大白的机会。你要说是命运,不如说是丑陋美国人所扮演的角色。只是他们一向隐藏的很透彻。有人责怪川普总统,没有及时采取必要的行政权力。我认为固然是一个因素,但是不要忘了,那么多年深层政府的黑暗,已经蔓延到每一个角落,川普四年的任劳任怨是无法一网打尽的呀!川普不是一般介民,自然是經過評估後的決定。

 

德州曾向最高法院提出选举舞弊案,结果以7:2被大法官否决了。居然有一个主流媒体后来的报导是全票否决。另外川普总统提出的诉讼案,最高法院故意订在总统就职后第二天听审。结果因为国会骚乱,啥也不提了。主流媒体的说法就是毫无根据的指控。是毫无根据吗!那么就给那些人机会让他们提供证据啊! 我之所以提最高法院,是因为各州的法院大部分根本没有经过案件的听证过程等完整的程序就判决了。居然主流媒体说有60个案子被否决了!居然还有人提出,那些很多法官还都是川普任内任命的耶!这次大选,我的一个感觉,美国民主党这些政客,耍起流氓的这一套,简直就是共产党的徒子徒孙。川普过去四年,致力打击左派和深层政府的各级人员,显然遭受到挫败。不过,我相信,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只是刚刚开始。有一天终会水落石出的。

 

这一次总统大选,我最敬佩的就是自由媒体人士们的努力与摆上。我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就是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在节目中谈到神的正义。他们变成了正义之声,也变成了正义的主流媒体。还有美国的平常不显眼的媒体,也引起大家的注意。这个正义的力量就是大家未来的希望。目前疫情还在持续。今天看到新闻,目前在大陆的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团,认为这次肺炎起源于武汉。我觉得这早就是不争的事实,还要特别搞个调查团,干嘛啦!吃撑了吧!大家还是小心,能不出门就不出去。好不容易来到了美国,不为别的,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好好过好自己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