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刊头照片

(2007-11-11 08:27:37) 下一个


开博一年以来,一直都无法把刊头的照片贴上去。昨天刚好女婿在旁边,我就把电脑打开,让他帮忙。没想到,原来照片的尺寸太大,无法上贴。我这个人最大的毛病之一就是懒得看说明书。任何东西,都是先凭自己的想像来完成。组装东西也是一样。看着成型的图案,再下手。不通了,再很不甘心的从头看说明书。

照片太大,就要缩小。我的电脑又没有合适的软件,女婿就立刻帮我找到了一个网站,下载了软件。这一个月,因为女婿出差,我已经在女儿家住了几个晚上为他们看两个可爱的狗狗。小的叫芬妮,大的叫悉尼。我手边就有现成芬妮的照片,所以二话不说,就把这张照片做为我的刊头照了。那是他四个月的照片。虽然现在已经两岁多了,可是还是小布丁点儿。好可爱的。每次看到我,上下蹦跳,同时发出低吼的声音。悉尼是个老实同种的狗狗,随时跟着我。喜欢我摸摸他的脑袋,拍拍他的背。晚上睡觉那个硕大的狗头就倚靠在我的胸前。小的比较含蓄,跑到我的另一边。半夜,两只狗狗起来争宠,小的就咬大的脖子,逼他让位。等我把大的移到另一边,把她安置好,这才安稳。看起来,她还是蛮嫉妒的。不过,还是大的比较粘人。女儿女婿建议,以后让我周末到他们的小窝过夜,看看两只狗狗到底要跟谁睡觉。还真是个好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桂露对仙娥,星星下云逗。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小狗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