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外面和里面

(2014-02-23 13:57:54) 下一个

 

里面和外面是两个世界
我 只是你眼中的过客
喜欢 这里面的宁静
喜欢 那外面的喧哗
本以为
里面是梦的天堂
外面是我的理想
可如今 我好迷离

你的存在
如同这面窗口
我便是挂在窗口上的风铃
你听 我一直在笑
一直在看 
你 没有表情

那天有位白衣天使
将我拿了下来
她说 我没有以前的色彩
挂着 还遮住了窗口风景 
我想问你 
我真的挡住了窗口吗
你 不说话

我要走了
没有人告诉我到哪里去
主人离开了家
我成了孤儿
我听见风在安慰我
它说风铃不需要心
没有心
敲不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