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王立军的敌人及其手段大盘点

(2012-02-11 10:15:25) 下一个
作者:偶石

王立军是一位中华民族心目中真正感动中国人的英雄,在他的心中,只有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是第一位的,他嫉恶如仇,爱憎分明,对人民像春天般的温暖,对人民的敌人,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残酷无情,他是共和国人民利益安全的第一卫士,深得薄熙来的赏识,然而,调整工作后的王立军显然遇到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凶险,诸多问题,让我们进行一起扫描。


一:黑帮及黑帮的保护伞们追杀民族英雄


王立军打黑路上,倒下“无赖枭雄”无数,王立军为了人民的安全鞠躬尽瘁,黑帮死而后已。500万买其性命的事绝不是空穴来风,王立军从铁岭打黑、盘锦打黑、锦州打黑,打遍了半个辽宁又跑到重庆打黑,从八十年代末至今,从黑帮手里为国家和人民抢回来的财产都按今天的CPI计算不下百亿,区区500万连个毛都不算。早些年他名气没这么大的时候,花钱雇凶买其命倒还行,今天名气这么大就没人敢这么干,除非他想粉身碎骨。


既然不能从肉体上消灭王立军就转而在政治上消灭其政治生命,正如今天我们所看到的一样,手段不同,目标一致,对于庞大的以“五毛”为标记的中国网络水军部队来说,500万足够他们一边啃着方便面,一边努力的喷好几年的,何况“喷王资金”肯定不止500万,雄厚的很呢。这就是王立军这位国家、人民英雄的尴尬,空有名头却没有实际的资金资助,否则会这样被动挨打么?两边的部队早就上演互喷大战了!但是仅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清晰的看到王立军从没有代表任何利益群体说话,他的背后没有任何大财团的影子,他代表的从来都是国家利益和最大多数的中国人民,仅从这一点就值得钦佩!

至于黑帮们的保护伞那就更多了,直接的保护伞打掉了,间接的呢?国内哪个城市没有黑社会?哪个黑社会的保护伞不怕王立军这样的人?怕厄运临头、被注射“安乐死”怎么办?他们的共识就是:整趴下王立军就是保护自己,他们的口号则是:打死王立军、没有蛀牙!为了地位、荣誉乃至和“一、二、三、四、五、六、七奶”们的“性福”,好不容易有人牵头了,俺们和丫你王立军死磕了!

二:食品、药品造假巨头的疯狂反扑

一年前的事儿大家不会忘记吧?就在2011年3月11日,去年的两会上王立军《关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法〉,以严刑峻法惩治食品、药品领域严重犯罪的议案》,简单说就是要和食品、药品造假者们不共戴天的杀气腾腾的提案。对于国内多年来深受食品、药品造假坑害的老百姓如同天宫仙曲一样的福音般的提案,得到了14个省市自治区439名代表的支持,号称80年代以来人民代表最多共同提案的议案。



以牺牲人民身体健康、喝老百姓血而富足起来的那群人,按照王立军一贯以来打黑的行事风格,这份提案比判官手中的生死簿还要可怕。“你王立军继续打黑不好么,国内还有那么多黑社会呢,这些黑社会还对我们黑吃黑呢,怎么打到我们头上了?落你手里的黑社会没个跑,你要抓我们,我们可也好不了啊?”要说王立军的这份提案,让这些食品、药品造假的吸血鬼们不胆战心惊那是假话,要说这帮坑害人民身体健康而“一部分先富裕起来”的家伙们不咬牙切齿的痛恨王立军是不可能的,要说以他们的财力、人脉不对王立军动手更是不可能的。

国内的食品、药品造假屡禁不止,老百姓的眼中只看到了苏丹红、三聚氰胺这些东西,实际上这些东西背后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成熟的产业链:造假原料提供-造假原料生产-造假原料销售-造假原料使用-造假产品生产-造假产品销售-保护伞全程保护-砖家叫兽制造舆论。看看,这个完整的产业链上会寄生多少人?产生多大的腐败利益?王立军为了捍卫人民的利益举起“屠刀”,这帮人能不跟王立军玩命么?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这帮人即站在“钱”的制高点上,又站在“权势”的制高点上,还有“专家名嘴”们做帮凶,声势浩大、来势汹汹就可以理解了。

三:国内买办和跨国财团联手暗算

说到这可能有人觉得扯远了,王立军国内打黑怎么还扯到国外去了,其实国内国外从来都是一盘棋,尤其是改革开放之后更是不分内外,有两个理由让这帮家伙痛恨王立军,必欲置其死地而后快!

其一,很多人可能还没忘,重庆市沃尔玛超市因为销售造假猪肉几次被重庆警方打击的新闻。沃尔玛集团始终是世界首富,其每年的收益比很多小国中央政府一年的财税收入还要多,这样的财团不敢说横行世界,但是不论到了什么地方都是备受尊重,何况国内这些年来各个地方政府为了招商引资的政绩早就把这些本身就牛气冲天的跨国财团给养的不可一世了。



除了重庆,这些年来谁听说过沃尔玛在国内其他地方吃瘪的?难道沃尔玛就在重庆造假?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其他地方政府面对这类小小不然的事儿为了GDP指标可能就暗中处理甚至是视而不见了,没吃死人就不是大事,真要吃死了人也不会去追究沃尔玛直接找造假一方就是,超市毕竟是个中间环节。可王立军锱铢必较的态度,是鼻子长在天上的沃尔玛等跨国财团在国内没遇到过的事情,如果这次让了王立军,那其他地方政府也要这么干,沃尔玛得损失多少?



面对蓬勃崛起的国内其他超市集团来说,沃尔玛输不起在华业务,更重要的是,面对欧美等国金融危机而惶惶不可终日的跨国财团来说,稳定的中国经济市场谁也输不起,王立军不鸟跨国财团的态度和对其违法行为怙恶不悛的手段让他们愤怒,王立军的这张黑脸照比其他城市招商办局长的一脸谄笑怎么看怎么讨厌,不给王立军这样的人一个明确的来自跨国集团大老爷们的态度,怎么震慑其他人?于是,来自华尔街的一个电话,国内买办们便屁颠屁颠的开门放狗了。

其二,王立军就是国内一个活着的传奇,现代中国社会拜金主义横流,已经没有几个这样的国内百姓心中的精神偶像了。一个民族没有精神偶像是危险的,是散乱的,是没有战斗力的。2005年去世的白芳礼老人算一个,退休后一直蹬三轮车苦苦支教、无欲无求的老人将很多胡吃海塞的中国人的精神从纸醉金迷中唤醒,告诉我们在一直追求金钱的同时我们已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白芳礼此后几年被官方视而不见,不能入选感动中国,可是网络上对他的纪念却年年不断,而讽刺的是:官方的感动中国人物,每年十个能做到这一点的一个都没有。今天看电视,老人家的事迹终于感动了感动中国的管理者们,时隔七年,已经百岁的白芳礼终于被认可,个中辛酸曲折,尽在不言中了。

官方认可白芳礼说明官方意识到了靠官方树立的偶像不足以最大限度赢得中国百姓的认可,官方认识到在官方的偶像打造路上有太多的人为因素,有太多的人借此捞取利益,只有在网络上纷繁芜杂的文字中才能寻找到真正感动中国的精神偶像,这种让步和低头是对民心的让步,所以虽然曲折仍旧值得赞赏。


偶像对社会的作用是巨大的,没有偶像是不可想象的,回首中国网络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到建国以来的精神偶像几乎没有不受到冲击的,从雷锋、焦裕禄到邱少云、董存瑞、毛岸英,一波又一波的诋毁造谣从不间断,除了小儿袁腾飞这样一瓶不满半瓶逛,只为一鸣惊人的蠢材之外,更多的则是如茅于轼这样的拿着外国人的钱的高级“五毛”党的黑手所为。他们的目的就是打倒中国本土的一切精神偶像将其替换成黄头发、白皮肤的洋人,从根源上铲除中国文化精髓,给全体中国人洗脑,并最终顺利接收中国经济,重新让中国成为他们的经济殖民地。中国的决策者也看到了危险,以中央电视台为代表的中国媒体,近些年来也加大了对英雄人物的报导,包括孔子、国学等的加大力度宣传都是危机下的产物。奥巴马的一番讲话将这种意图赤裸裸的暴露出来,他说:“不能让如果中国人都用热水洗澡,那样世界就没有能源了。”在奥巴马看来,中国人连用热水洗澡的权利都没有。

历史上的几次世界大战都诞生在经济危机之后,而我们今天则面临着从未有过的最大面积、最大深度的世界性经济危机,欧美金融财团蠢蠢欲动,发动战争的欲望空前强烈,从苏丹分裂、埃及动荡、利比亚危机从而威胁中国海上油路,到南海乱局威胁中国最大的储备能源“仓库”,再到威胁叙利亚从而打击伊朗,并进而消灭伊朗反美政权从而彻底统一中东原油市场,60%原油靠进口的中国经济会面临怎样的危险。



一句话,欧美财团用原油这根绳子就紧紧套在中国的脖子上,稍微不听话就会如萨达姆一样被绞死。欧美财团逼迫中国经济让步的野心已经非常明显,中国人不具有韩国人那种只买本土汽车的精神,如果中国人再没有自己的精神偶像,在危机到来时必然一盘散沙被人各个击破。可以想象,一旦战争、经济冲击等严峻局势出现在中国社会,没有偶像支持的中国民心士气将会低落到什么程度,外地虎视眈眈,内部如不团结,结局自不必说了。

王立军是中国百姓心中为数不多的好官、能官的精神偶像,他代表着中国各级政府为百姓生活谋福利的切实努力,是中国社会凝聚力的闪光点之一,是中国社会抗住外界压力的精神支柱之一,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经济、政治、社会成果面对外来侵略的而奋勇抵抗的偶像之一。当然,中国社会面临威胁是要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来努力,任何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但不能否认偶像的作用,即便没有这个王立军,也要有另一个“王立军”,以及一群“王立军”。

就如同给雷锋等英雄人物制造负面舆论一样,给王立军制造负面舆论同样是打击中国社会凝聚力,打击中国百姓对中国官方信心的有效手段,不论这次制造王立军负面舆论的行为有多少黑手参与,对中国经济这个大桃子有摘取之心的欧美财团绝对是乐见其成的,甚至是亲自参与的。

四.保护王立军就是保护我自己


一位叫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德国新教牧师留下了一则短诗:“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著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 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小民我害怕黑社会,因为他们打人,甚至杀人,辛苦做生意还得给他们交管理费;小民我痛恨食品、药品造假者,因为他们让我吃有毒的饭菜,让我吃治不好病却又花了很多钱的药;小民我害怕那些喝人血的造假者,因为他们有钱有势,我斗不过他们;小民我害怕辛苦积攒的人民币,在外国经济侵略下变成一团擦屁股都硬的废纸;小民我害怕那些为虎作伥、鼻孔朝天的官老爷们,因为他们不但不为民做主还满嘴放屁不是骗就是威胁我;小民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不想战火纷飞,家破人亡。

小民我只有吹牛的时候才说认识王立军,其实人家根本不认识我,我和他也根本谈不上什么老乡情谊,但是,当今天我看到有人正在积极的图谋迫害王立军的时候,我却不得不站出来说话,因为我怕这怕那,却更害怕有朝一日,我像哪个德国牧师一样最终被迫害当头却没有一个人为我说话!

五:没什么好讲与说几句


一番长篇大论,很多人肯定看不下来,但有心人一定会看到这里,外国财团就算了,跟他们没什么好讲,只要他们不放弃剥削中国人,摘中国经济桃子的野心,俺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也要跟他们磕到底;对汉奸卖国贼没什么好讲,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事儿;对厉以宁这样的叫兽没什么好讲,你最好跟你呼吁的“下岗工人到农村去”先去农村啃土二十年;对荡妇李银河来说也没什么好讲,你最好多包养几个小白脸省的你欲求不满到处喷淫水。



对一些看不清关于王立军负面舆论的朋友说几句:王立军从铁岭打黑至今,得罪的体制内的人太多了,为此被纪委调查的次数肯定也很多,如果有问题早就被一棍子打倒绝不会到今天,所以,别听信那些负面新闻。王立军现在身兼好几个大学的教授,经济收入肯定不会少到他贪污受贿的地步,见识眼界也不会那么糊涂。


最后对国内被其得罪的现在正上下其手的人说几句:古人语,覆巢之下无完卵,中国面临的来自国际的威胁正阴云当头,搞内斗也不是这个时候。更别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如阿盟那样眼看阿拉伯世界都要大难临头了还在计算着逊尼派的小九九,中国倒了,你们最多做个汪精卫,而汪精卫是个啥下场,肯定没有你们今天在中国这样的逍遥自在。一句话,稳定富足的中国社会是所有中国人的最大利益所在,除非你压根就是个洋种活着……杂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