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风情

(2010-07-16 17:59:36) 下一个

前边那个女士的背影身段好漂亮,发型不错,衣服也很得体,琢磨着自己也应该买那种夏装,穿在我身上一定也不错。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自我陶醉的欣赏着来往人群,人们悠闲的牵着他们的宠物,溜达在公园的草地间。 

夏天了,是休假的季节,该出门的都走了,剩下的都属于留守的了。也有几家订了去冰岛的机票,给退了,怕再来个火山爆发,就吸那灰尘也够了,还是躲在家里比较安全。 

静下心来,欣赏一下周围熟悉的环境,这里真的不错。想打高尔夫吗?出门就是。想进山吗?附近的国家公园,开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想去美国国际冰川公园玩吗,开车不也就一个半小时吗。想看赛马吗?赛马场就在附近,而且每周都有赛事,看看以下的几张照片就知道了。想看训牛吗?去看就是了,水平一点不比其他地方的差,这里的牛仔们能着呢。

这个时候,气温才25左右,晚间 15度左右,还盖着被子。微风吹在脸上,丝丝的舒服。怪不得那家邻居,去那个王子岛度假2星期,刚几天就回来了,说在那里水土不服,太太在那里生病了,70多岁的老两口,自己开车十多个小时去那岛上玩,怕万一老公也病倒,没法开车回家了,趁没还倒下之前,赶紧回家。 

昨天在图书馆看了人家旅游回来的照片录像,还真不如自己的后花院呢。但往往我们都喜欢舍近求远, 长途跋涉,不惜一切代价,要去人家那里看风景。哎,这人大概就是这样的,在一个地方待久了,一定要出去走走,哪怕出门吃很多的苦,也会心安理得,大概可以学习,了解,见识许多自己周围没有的东西,觉得新鲜。  

昨天老公开车一个多小时,去拍什么野生动物,一个人,呼哧呼哧的爬到山顶,被蚊子叮了几个大肿块,结果只拍了几张小鹿。而我就在公园溜达了一圈,看那猫头鹰,两眼炯炯有神的在看着我,好像在等着要走进我的镜头。嘻嘻!这下老伴可嫉妒了,横挑鼻子竖挑眼的说这照片不怎么样,啊哈哈哈, 我又不拿去卖,拍下来气气你也值了,谁叫你舍近取远的? 

今年夏天,咱们就在这里过了,看着一家家的朋友都出门玩去了,给自己来点阿Q精神也需要的哈。

祝大家夏日快乐!

园中花草


今年的玫瑰开的很旺

 

数了一下,大概有十多个品种 

 


今年的牡丹,有人说是芍药没有往年开的多,但也开了。


开的时间很短,但这美丽的一闪间还是留住了。


 

白玫瑰

 

玫瑰开的时间长,所以喜欢

 

妈妈守候着小鸟 ,在后院


等妈妈回来


开始学走路 

 

炯炯有神的猫头鹰,走进了我的镜头。

RODEO (中文不知道怎么说,就说 “训牛”,谁知道的给纠正一下,谢谢)

瞧这牛仔和那牛,都不要命了

 

这牛厉害吧。你也来试试?

 


这马也不好对付,牛仔怕了吗? 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