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鹅!鹅!鹅!

(2009-05-25 13:29:12) 下一个

今天,五月 24 日,星期天,天气很好。很自然要出去透透风,去看看那些小不点们 (CANADIAN GOOSE) 。刚一星期,明显的长大了。

小妹妹,咱们来玩二人转吧



好啊,唧!唧!唧! 不对呀,这声音不像。

其实他们是在喊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呀,快来,那么多人都拿着大东西,在我们面前闪,害怕!


 

还是来唱一首 骆宾王小哥哥七岁时写的一首诗吧 。《咏 鹅》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白毛浮 绿水,红掌拨清波 。


 


这帮小听众们,有的听的睡着了。



彩鸟听见声音,飞了过来看热闹,(red-winged blackbird)


 


这位看上去很稳重的小姐姐,听着这歌声,心想,这哪有我们南方人唱的好听,我们的声音才是柔软,细声细语,让你们听着就能丢了魂。

这位老哥认为,我是鸟中之王,因为我刚强,我有气质,还有一对尖锐的眼睛和锋利的鹰爪,否则我怎么能成为美利坚的国鸟呢?哼!


Raptors_156_copy_2.jpg picture by gongjianying2006


这也是一种鹰,比白头鹰要小一点。傲慢的很呐!根本就是目中无人吗。




这位猫头鹰认为,还是谦虚一点的好,我不会唱,但可以给
你们当警卫,我的脑袋能转360度,我的眼睛到夜里,特别的明亮,你们放心的休息吧。(Snowy Owl) 


还要我呐,我的眼睛也是很尖锐的。 如有情况,一定给你们发出信号,你们就放心的休息吧
Burrowing Owl

 


我是路过这里,别看我小,我可能飞啦,还有2千公里的行程等着我呢,我的目的地是阿拉斯加,这里满漂亮的,停下了休息一下真不错。( Clay-colored Sparrow)


总而言之,各有各的特性,都属于鸟类,但都各有千秋。

其实我们人类也是,每个人的个性都不同,有的喜欢作画,做诗,有人喜欢写文章,也有人就喜欢作研究,也是各有各的千秋,互相应该和谐的生活,仅仅的发挥自己的特长,而不是互相的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才对。

说明,文字照片都属于原创,家座说,谁需要用,欢迎使用,说明出处就可以了。这些鸟都是野生的。但几只鹰和猫头鹰,是在一个鸟诊所拍的。(摄影会员才能去)  都是一些受伤的鸟,送到这里疗伤,等疗完了伤,再送回大自然。鸟诊所也是供学生们来学习和了解大自然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