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庞龙的歌)【幸福的两口子】

(2008-12-23 12:51:36) 下一个
 
<><>




【幸福的两口子】


记得你最爱穿白裙子 我最喜欢你的大辫子

你爱看我傻笑的样子 说我是你爱的男孩子

静静坐在湖边的椅子 我第一次抱着女孩子

我们一起攒钱买房子 还要一起生个胖儿子

我不能忘记你的样子 我们一起过的苦日子

我们一定相爱一辈子 你永远是我的小娘子

记得过年一起包饺子 一起喝水用的茶缸子

站在河里光着脚丫子 数着天空飞过的燕子

你笑我变成了老头子 我笑你变成了老婆子

心里念着彼此的名字 永远不能忘的白裙子

等到我长出了白胡子 一起坐在家的老院子

看着满地玩耍的孩子 回想我们年轻的日子







   
   精彩帖子推荐: 
 
·轻松一会儿-----爱 的 阳 光
·唱一曲《月亮船》,祝长青坛老顽童们中秋节
·回忆中学时代的老师们
·【打工杂记】他乡打工三五人,二三事,朋友
·母女俩
·打架
·安安
·贺家兄妹散记
·网络友谊--作者: 土村药师 朗诵: 米兰
·我和秘书之间的那点破事(五) 邪不压正
 
 [ [ 所有跟贴 ] [ 加跟贴 ] [ 推荐朋友 ] [ 打印 ]
所有跟贴:
• 刚从网上淘到庞龙的这首歌,很喜欢歌的旋律和歌中的意境。现在我把它 -fatguy73- ♂ 给 fatguy73 发送悄悄话 fatguy73 的个人博客首页 (116 bytes) (3 reads) 12/23/08 
笔名: 密码(可选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