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女儿的物品

(2008-12-21 13:23:51) 下一个

今天已经是20081221日了,离圣诞还有3天。节日之际,最让我挂念和思念的是我的家人,亲人。唯一的孩子,贝贝,长大了,不在我身边,有点失落,也有点惆怅。好在她的部份东西都在这儿,我原封不动地保留原样。

因为这是她的家,她的房间,她的日用品,谁都不能动它们,只有我这个老妈,时不时的进去给打扫一下灰尘。回忆当年她在这里的情景。

今天有这相机,照下留个纪念,也可以让她的家人们一起分享。

贝贝的个人房间,QUEEN SIZE BED


床头的熊伴们

有些还是我们经济困难时期的物品。


想当初,我们的经济不允许,每买一个小熊,都要想一想是否还有SPARE MONEY。


这些都是历史的见证。都是打工挣的小费,买下的。

  >

后来,经济好转了,但孩子对那些熊伴们又不感兴趣了,但我还是接着买,希望时间能倒流,来弥补我贫穷时的吝啬

贝贝的独立洗手间,老妈的我,时不时的来检查一遍。  

  >



贝贝的专用洗手间


 

 

还是原样


房间的另一个角度

收藏最多的的是书,这是书柜之一。


书柜之二。


书柜之三。


 

书架之四,杂志。

许多科普学习录像带


许多卡通录像带。


许多FAMOUS电影录像带。


从最早的小带,到大带,然后到CD


 

 这些只能作纪念了。

许许多多的DVDVCDCVD (这里是部分的)


贝贝的存钱罐,是否能存满10元,不得而知。


 

高中时的作品。


另一个存钱罐,。


 

这家伙说:主人没在么关系,我帮你守候你的一切物品,哪天你回来,一定物归原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