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 我是疯子我怕什么?

(2007-12-15 22:52:00) 下一个
今天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雨天,老子要出去一边晒太阳,一边淋浴。

疯子:“老板给我来一个五米长的大龙虾!”
老板:“我这里只有四米长的,隔壁垃圾桶里面有五米的。”
疯子:“算了,四米就四米吧,隔壁我去过,他们都是六米长的,我买不起。”

真是的,现在疯子也不好混了,我前面的那个疯子听说都是大学文凭。

我一定要赶着台风出去放风筝,之后把风筝放在地上,把我放天上去。

我想娶媳妇,算了别做梦了,买头母马算了!之后生它一堆人头马!

我每天的任务就是,睡觉、吃饭、拉屎、想女人。

我每天都无聊的要死,但是死不了,有些人不无聊,但是都死了。

我可是真能吐你一脸狗屎!

我也是有身份的人。我每天都在政府门口晃荡。

我从来不骂人,你要惹我,我直接就揍你!

我也养了很多宠物了,比如,虱子、苍蝇、跳蚤

我比明星都吸引人,我一上街,回头率百分之九十九,剩下一个是瞎子!

我可以随地大小便,你们谁敢?

经过了多年的打拼我感觉自己混的还不错,于是我就想成立一个新丐帮。
可是后来我又想,老子是疯子又不是要饭的。

在我疯的时候,我有一个愿望,想变成正常人,当我正常的时候,我又想还不如疯了呢。

想正常不容易,想疯很简单,让我亲一口。

最近我又有了新的工作,有人花钱请我去排队,结果证明,我永远排第一。

从来没有人敢欺负我,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疯子杀人不犯法,哦耶!

我除了屎什么都不吃。(逗你玩呢!其实我也很幽默)

城里人为了买房子都愁死了,我就牛B,全地球都是我的房子,我躺在哪里哪里就是。

曾经我在睡觉的时候有人给我扔了五毛钱,我biu的一下就给他扔回去了。
靠!不要侮辱我的人格,我说过我是疯子,不是乞丐。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精神病算不算我们一个系统的。

我说话的时候没有几个人能听懂,因为我都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我也不是每天都疯的,周末和节假日我也休息,要劳逸结合吗!

我穿了一身破的日本衣服,见到外国人就说‘巴嘎’
外国人说了:“你看看日本人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终于也上电视了,在县里整顿市容市冒的时候。

我开始决定写日记,后来我发现,我不会写字。郁闷!

过了这么些年我已经忘了我的名字,但是人们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 欧阳疯。

我疯了这么久一直想正常一下,但是有些正常人没事就想装疯!

疯子有很多种,我是属于那种高级的,我决不会把屎抹在自己脸上,要抹就抹别人脸上。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拉屎的时候抽烟看报纸,出口爽的时候,入口也爽,还能学文化。
文化学完了还能擦屁股!

去年第一次去浴池洗了一回澡,结果把人家下水道给堵了。(身上泥太多了)

有一次我在卖彩票的门口蹲着用木棍在地上写数字,
有一个家伙看见之后就把我写的数字买了彩票,结果中了五百块。
第二天我就看见一群SB围在我屁股后面,手里还拿着纸和笔。

每天晚上我都喜欢去妓院门口逛几圈,咱玩不起,过过眼瘾。

我喜欢上了一个小姐,我去找她,她说跟猪也不会跟我,我很伤心。
后来发现她和一个200多公斤重的胖子在一起,于是我决定增肥。

3838年38月38日 晴
老子第一次写日记,别的咱不写,要写就写这种科幻的。

有一次我打110,我对他们说:“是110吗,有一个疯子在玩你。”之后挂了电话。

我也算是稀有动物,我们县20万人,就我一个疯子。剩下的几个全TM是神经病。

我和神经病的区别就在于,没有区别。

我和正常人的区别就在于,我比他们疯了一点。

我始终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疯的了,后来有一天我被人削了一板砖我才想起来。
我看完贴没有回帖,被人一板砖削脑袋上,削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