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侯耀文突然病逝有感)

(2007-07-01 10:11:31) 下一个

今天一上网,看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突然病逝的消息,感到很震惊,因为又一个带给他人欢笑的艺术家突然离去了。 网上报道说他从发病到停止呼吸不到 40 分钟 . 一个人的生命就结束了。 40 分钟 , 成为了不可能回转的永恒。

生命对我们谁都只有一次, 我们要善待自己,把青春长驻心灵,把失败,不幸,痛苦抛在脑后。 珍爱自己的亲人,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活着,好好享受。 活着就有希望。

以下摘自网络

生命凋零的太快,来不及计算那些走过的日子;生命消逝的迅速,来不及享受那些未完成的期待。
远方的流星坠下,又一个完整的生命褪去了浮华,只是听闻就感受到悲伤,只是得知就感叹生命短暂的悲凉。
用那些花儿纪念每一个日子,用动听的旋律回忆生命的美丽。

“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他们都老了吧 ?
他们在哪里呀 ?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

《那些花儿》,飘零的散了 …


歌曲:中华民谣  歌手:谢东


童白:[朝花夕拾杯中酒 寂寞的人在风雨之后
醉人的笑容你有没有 大雁飞过菊花插满头]
***************************************************
朝花夕拾杯中酒 寂寞的我在风雨之后
醉人的笑容你有没有 大雁飞过菊花插满头

时光的背影如此悠悠 往日的岁月又上心头
朝来夕去的人海中 远方的人向你挥挥手

南北的路你要走一走 千万条路你千万莫回头
苍茫的风雨何处游 让长江之水天际流

山外青山楼外楼 青山与小楼已不冉有
紧闭的窗前你别等候 大雁飞过菊花香满楼、

听一听看一看想一想 时光呀流水匆匆过
哭一哭笑一笑不用说 人生能有几回合
***************************************************
童白:[风雪连天万户候 莲花宝座伸出兰花手
妙语解开心中事 几家拜我(欢乐)几家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