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目前的业余爱好,扎根上网。

(2007-07-02 20:53:54) 下一个
 

从前年轻的时候喜欢跳舞,赛跑,踢毽子,还来老了就喜欢游泳,爬山,旅游。反正是个爱玩的没错儿。

后来发现这儿有个文学城,一看这么热闹,什么店铺都有,种树养花的,养猫溜狗的,谈情说爱的,弄文墨武的,照相旅游的,做饭炒菜的,还有还有,还有那么多的才子佳人,有深藏不露的,也有想打架出风头的。这么热闹的地方,我不来看热闹不是太可惜了。这不,咱就扎根上网了。

老公说你不可以一回家, 立即走进你的China town,因为basement 是我的中文天地。我说那不行,那里是我的世界。大家至少都说着同样的语言,不管怎么拐弯抹角的打情骂骚,大家还都能领会,这个叫亲切哇。而且还认识了不少马甲朋友,虽然看不见,但从字里行间,总能体会出他们每个人的个性和爱好。有的很憨厚,很调皮,很幽默,也很有才。真像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各有所好。在外累了一天,上来换个环境还真不错。

但这上网也太费时间了,而且还很上瘾。几次想戒了,就是戒不了。难道返老还童了不成?我不信。试试吧,尽量别耽误正常生活和正常工作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